每天林老師錄完影回家,一進門,我就規定他要來個愛的抱抱,

一來固定的親密擁抱動作可以為平淡無奇的夫妻感情加溫,

二來兩兄弟每天耳濡目染,可以增加他們對家人之間親吻擁抱的接受度,

從小就看爸媽親親抱抱,也跟爸媽親親抱抱,

我想就算到了叛逆的青春期,跟家人有10幾年的親密經驗的他們,

應該不會一下子離我們太遠才是。

 

最近跟林老師的臉貼臉擁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夏天的來臨。

林老師的膚質很奇怪,是夏天油到可以煎蛋,冬天乾到會脫皮的那種。

還記得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問我去除黑頭粉刺的方法,

我不僅好心的裝了一罐當時很夯的紅酒面膜給他深層清潔,

還冒著眼睛可能會瞎的風險幫他用小夾子把鼻頭上的小黑點一個個摳出來。

 

夏天臉真的油到不行很難受的時候,林老師就用清水洗臉,

雖然很久以前我就在他包包裡塞了一包吸油面紙,

但除非我主動幫他吸油,不然放到過期他也不會去動。

 

最近剛好收到「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的試用包,

本來應該是用來保養自己的珍品,但好老婆我不藏私,

每天晚上充當妖嬌美容師來幫他擦乳液+臉部按摩。

  

臉部油脂分泌太旺盛就容易有面皰粉刺的問題出現,

因此這款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他的主要功能是去除老化角質,並緊緻毛孔,

而且因為含有微量的果酸成分,可促進表皮更新,讓肌膚更精緻。

每天洗完澡我都會幫林老師擦上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

Model 1號林老師經過3天的試用之後,早上起床臉上的油脂分泌明顯減少,

看到他的效果如此顯著,趕緊換Model 2號我來試用。

 

試用了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2星期後,

我發現他對我的膚質有明顯的改善,主要優點有:

1.可以減少皮脂分泌,對夏天容易油亮的皮膚是一大福音。

2.質地不黏稠,悶熱的夏天擦了不會感到負擔,而且淡淡的清香很舒適。

3.擦完之後有淡淡的粉霧效果,白天上妝前擦有妝前飾底的效果。

4.用量省,一包試用包1.5ML我一般分為3次使用。

薇姿新皮脂平衡精華乳全新配方很適合悶熱、紫外線強的的夏天使用:

因為他:

1.溫和換膚:深層代謝,全面暢通皮脂,減少粉刺痘痘毛孔粗大

2.調理油脂:擊退油光,避免細菌生成,防止肌膚問題復發

3.全日飽水:對抗外油內乾,帶來水潤彈性,還你健康無暇肌

【歡迎加入薇姿醫級抗痘聖經,美肌大作讚活動】
網址:http://www.vichy.com.tw/n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