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四口雖然都是沾上枕頭就昏倒的好睡人,

但還是有很嚴重的房事問題困擾著我們。

 

家裡的一大房目前並排擺放一張標準雙人床+一張加大單人床,

林老師睡單人床,我跟兩兄弟睡雙人床,

但是因為他們三人都有半夜翻滾夢遊的習慣,

早上睡醒時常常是林老師被擠到牆邊,

笑牙鳩佔鵲巢,而小胖虎則是大喇喇的把肥腿跨在葛格身上。

 

不管睡多久,起床時總會聽到林老師唉唉叫他又腰酸背痛。

 

還有另一個問題,

因為成天在像是冷凍庫的攝影棚裡工作,所以林老師不喜歡吹冷氣,

熱得受不了頂多吹著電風扇躺在冰涼的地板上,

而兩兄弟一天沒吹冷氣睡覺隔天一定長痱子。

早上起床,除了會聽到林老師腰酸背痛的哀號聲之外,

還會聽到他喊著冷氣吹得他頭好痛的呻吟。

 

為了讓林老師有更好的睡眠品質迎戰每天10小時以上的錄影工作,

賢妻我趕緊去找了一款防黴防蹣抗菌的高透氣記憶床墊,

據說記憶床墊可完全符合人體曲線,

極高的包覆力連最難的腰椎都可以完整支撐。

很多人睡不好的原因其實是出在不適合人體的床墊,

過硬、過軟都無法完整支撐身體,

就算每天睡足8小時,起床之後還是會感到疲累。

 

在試睡記憶床墊之前,先了解一下為何記憶床墊如此受歡迎?

為何它可以讓人擁有較佳的睡眠品質?

 

【記憶膠是甚麼?】

目前記憶床墊使用的記憶膠是一種利用人體重量、

溫度感應下陷的原理,

而塑造一個人體模子,讓使用者得到最平均的支撐,

且記憶膠之抗壓性遠小於微血管的抗壓,

因此可讓血液保時充足氧氣,使身體各部分不再痠痛。

 

人的一生有高達1/3以上的時間都在睡眠中度過,

好的睡眠品質,可以讓疲憊的身體與心靈,

獲得充分的休息和恢復的機會。

但是市面上的記憶床墊品牌百百款,又該如何選擇呢?

名主持人鄭弘儀推薦的:

1/3 A Life」擁有舒適、涼爽、不壓迫的三大特性,

而且100%台灣製造,儼然成為市場上記憶床墊的領導品牌。

 

1/3 A life記憶床墊的特性:

1.日本進口原料台灣製造。

2.SGS檢測不含甲醛、甲苯且重複重壓8萬次不變形,保用10年。

3.添加竹炭科技,可防潮、除臭。

 

這次試用產品不僅有記憶床墊,還附加了兩顆記憶枕及水凝墊,

這麼高檔的全套配備,一定可以讓林老師每天晚上睡的超入眠。

1/3 A life 十全高透氣記憶床墊(雙人)  NT.13,200

完美支撐肩頸側睡枕(2入)  NT.4,980

單人QQ涼夏水凝墊(買大送小)  NT.1,680


(這次試用的全配高檔設備)

收到1/3 A life記憶床墊的當晚,

我就依照廠商的建議把記憶床墊鋪在原本的彈簧床墊上,

很多五星級的飯店都是這樣的做法,

兩兄弟看到有新床墊比誰都開心,一股腦的衝上去跳跳跳。

1/3 A life記憶床墊的彈性果然令我驚艷,

這種高科技材質不會產生反彈的壓力,

所以才能不壓迫血液循環,放鬆全身的肌肉跟神經。




(床墊上有1/3 A life的Logo,此面朝上擺放即可)


(床套表布由1/3 A life的蝴蝶Logo組成,表面上的小藍點都是透氣孔)

 
(床套上也有清楚的洗標,記憶棉都是不可水洗的喔!)

 
(藍色表布內還有一層白色內裡針織布套,給床墊多一層保護)

 
(高密度的透氣記憶膠材質)


(上面是6cm記憶棉,下面是4cm開溝釋壓棉)

 
(側睡枕上有MIT的標示)

 
(不管是車縫還是拉鍊作工都很細緻)

 
(側睡枕有防黴、防螨、抗菌的效果,經過日本大和認證)

來我跟林老師決定把1/3 A life記憶床墊搬到床尾的地板上,

因為這記憶床墊有10cm厚,鋪在原本的彈簧床墊上顯得有點高,

很怕兩兄弟太興奮一不小心就摔下床。

 

另外,這個位置剛好位在冷氣下方比較吹不到風的死角,

讓不喜歡吹冷氣的林老師睡在這,

既可以享受一個人的大空間,

又可以臥躺在舒服的1/3 A life記憶床墊上,

還可以不靠冷氣感受QQ水凝墊帶來的冰涼感受。

(光是這一個貢獻,林老師就應該覺得娶我值回票價了吧!)

  
(父子三人搶著要睡新的床墊)


(我說眼睛閉閉裝睡覺要拍照囉,看小胖虎的表情有多假)

收到產品的隔天接到客服來電,

這個舉動讓我嚇了一跳,但也對1/3 A Life加分不少,

他們不是僅僅把商品售出而已,

他們關心客戶是否已經收到他們寄出的產品,

他們在意客戶是否有使用上的問題,

更希望從客戶端了解需求,幫客戶解決問題,

這種售後服務的態度我非常欣賞。

 

服告訴我,

若不習慣一下子從傳統硬式彈簧床換成偏軟的記憶膠材質,

可以把記憶床墊疊架在原先家中的舊床上,

或是先在床墊上頭鋪上一層棉被,約7-10天就會慢慢的適應。

我想這也是1/3 A Life為什麼設有10天鑑賞期的緣故,

他們真心希望客戶是在親身體驗並適應之後,愛上他們的記憶床墊。 

 

 1/3 A life十全高透氣記憶床墊在我家到目前為止約試睡了7天,

一家四口都試躺過,從剛開始只習慣傳統的硬式彈簧床,

慢慢的由身體的接觸體會完整的包覆、腰椎的支撐,

以及隔天不再腰酸背痛的舒適,

連兩兄弟都很享受在記憶床墊上頭的翻滾。

 

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看他們怎麼說:

 

【試用者:林老師】

第一晚嘗試睡記憶床墊的林老師,

從硬式彈簧床換成了偏軟的記憶床墊,

包覆性佳的記憶床墊把林老師的身體完整包覆,

使得想要盡情翻滾的他有所侷限,因此第一次嘗試並沒有睡好,

但他覺得QQ水凝墊不會蓄熱的設計讓他背後涼涼不悶熱,

可以減緩夏天睡記憶床墊的不適。

 

林老師第二次使用時已經比較能適應記憶床墊的軟Q度,

因為林老師的睡覺習慣喜歡翻來滾去,

他發現從側睡翻成仰躺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床墊的包覆力,

讓他在翻身過程中腰椎獲得較大的支撐。

而記憶枕的部分他感受最深,因為他原本是睡他牌的記憶枕,

市面上的記憶枕常是一邊高一邊低的斜坡式設計,

但是低的部分他睡起來太低,高的部分跟肩頸的密合度又不夠,

而這款側睡枕則是利用凹槽的設計讓脖子跟舒適的卡在其中,

不管是仰躺還是側睡都爽呼呼呀!

 
(側睡枕的獨特凹槽設計比起一般傳統記憶枕更符合人體肩頸曲線)

QQ水凝墊也讓林老師讚不絕口,

不喜歡吹冷氣的他,水凝墊搭配電風扇的溫度剛剛好,

而且他說雙人床只需要搭配單人水凝墊,

因為睡到一半背脊微涼的時候就翻滾到沒鋪水凝墊那邊,

覺得熱了再翻滾回有水凝墊那兒,

隨時隨地都可以調節溫度,比冷氣的舒眠設定還要讚。

 

你問我現在林老師習慣睡記憶床墊沒?

拜託!每天都是被他搶先好不?

每晚看他大爺一人舒舒服服的躺在1/3 A life記憶床墊上,

隔天就算要一早起床出門錄影也不再看到他的臭臉,

嘴笑眉笑的我都懷疑他昨晚幹了甚麼好事。

 

很多人跟林老師一樣,

睡習慣硬式彈簧床後,會對偏軟材質的記憶床墊有錯誤觀念,

以為軟趴趴的床會讓脊椎失去支撐力造成腰痠背痛,

其實記憶床墊因為是依人體曲線完整包覆與支撐,

比起其他材質多了1000倍的支撐點,使脊椎得到完整平均的支撐,

這樣才能放鬆全身肌肉神經,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1/3 A Life記憶床墊:

依人體曲線作完整包覆,平均支撐平均釋放體重的壓力,

高分子低回彈特性不會壓迫血管及末梢神經,

睡起來不會再手麻腳麻,血液循環保持順暢,

感溫效應攝氐16度C以上會較軟,攝氏16度C以下會較硬,

但仍依人體體溫感應塑型。

 
一般床墊:

只能對向下的壓力反應,腰椎部分無法支撐,睡起來腰酸背痛,

並因長期反作用力易造成脊椎傷害。

 

而且記憶床墊也會因為他的材質、厚度不同產生不同的軟硬效果,

購買之前可以先看一下以下表格,選擇合適自己需求的床墊類別。

 

  

試用者:914】

試用心得:

雖然每晚1/3 A life記憶床墊都被林老師占據,

我又為了給他雙人床的大空間只好含淚分床睡,

但是等他起床上班去了,我就會偷偷裹著棉被溜下床躺他的記憶床墊。

第一次睡的時候因為記憶床墊的柔軟整個上背都陷入床墊中,

我因不適應這樣的包覆性身體感到僵硬,所以試用的第一天也沒睡好,

反倒是涼夏水凝墊讓我驚訝,夜裡是冷氣26度舒眠+電風扇,

但我鋪著涼夏水凝墊的背後竟有一度冷到我起雞皮疙瘩,

我想有了水凝墊應該可以調高冷氣溫度,或是關掉電風扇,

還真的幫忙省下了夏季貴鬆鬆的電費。

 

雖然第一次的經驗不是非常適應,但我不屈不撓持續偷睡記憶床墊,

果然在第3天開始被他的記憶棉特性吸引,

有種被緊緊包圍的安全感,

本來睡覺翻身次數就不多的我,現在一躺下就不願起身,

好想一直一直睡在1/3 A life記憶床墊上呀!


(100%純棉的床套質感很舒服適合喜歡裸睡的人)

 

的另一個深刻體會就是十全高透氣記憶床墊的防螨效果,

這一款記憶床墊算是1/3 A life系列中的高價位床墊,

所以額外添加雙層防螨抗菌布套,還有防黴跟抗菌的效果。

笑牙鼻子不好,起床會哈啾,天氣一變就鼻塞睡不好,

對空氣也很敏感,而小胖虎則是過敏性皮膚,

我之前為了他們兩個過敏兒,還特地買了1千多元的防螨床墊套,

這次試用這款有防螨效果的記憶床墊,

我發現兩兄弟在床墊上休息或是玩遊戲時都沒有出現過敏的症狀。

 【試用者:笑牙、小胖虎】

別以為兩兄弟沒機會睡到1/3 A life記憶床墊,

家裡有新玩意兒他們怎麼可能放過。

本來我都是起床之後會把記憶床墊收進林老師的更衣室裡,

但兩兄弟會在我收拾前一屁股坐在床墊上,

恐龍模型、小廚師玩具通通搬上床,

根本就是把記憶床墊當成他們的遊戲床,

玩累了,就直接躺在床墊上小小休息一下,休息夠了再繼續玩。

有時也會在下午的午睡時間要求我讓他們躺在「把拔的床」上,

我看他們兩兄弟比我跟林老師更愛這款記憶床墊吧! 

 

沒想到我跟大家說我正在試睡1/3 A Life的記憶床墊時,

身旁的好友花小蘭興奮的說他目前睡的也是1/3 A Life品牌的記憶床墊,

他是經由家人介紹才認識這個品牌,進而購買,

他很滿意目前1/3 A Life記憶床墊給他的舒適睡眠品質,

而且還一直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喔!


(朋友花小蘭家已經睡了一陣子的1/3 A Life記憶床墊)

人的一生當中有1/3的時間都在睡眠中渡過,

一個好的床墊、一顆好的枕頭、一床好的被子,

都可以讓人安心的沉睡在這1/3的時間中,

而且人體內臟的排毒時間在晚上,脊椎造血時間也在凌晨0-4點,

如果睡眠品質不佳,排毒造血功能運作不良,

循環系統自體免疫力就會降低,當然人也就容易生病了。

 

這是1/3 A Life品牌成立的概念由來,

也是他們積極創造美好睡眠生活的願景。

我們全家人在1/3 A Life記憶床墊上度過了美好的睡眠時光,

歡迎你也和我們一起來睡個好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1/3 A Life官網了解產品資訊唷!
http://www.alife.com.tw/

 

噓,我們要睡覺了,晚安!

 

對了,順便提一下那個很涼爽的QQ水凝墊,

油電雙漲薪水一直縮水的年代,

好媳婦好媽媽就該懂得精打細算省摳摳,

這款涼墊可放置床上、沙發上、電腦椅上,

甚至直接放置在大腿上也會感到明顯的沁涼感。

 

真的熱到受不了還可以先把水凝墊放進冰箱冰鎮一下,

吸飽了冰涼水氣的QQ水凝墊讓你有如吃冰淇淋的涼爽舒適。

到了冬天,放進微波爐加熱一下還可以變成暖墊喔!

 

我家十幾年來都是麻將竹蓆的愛用者,

但是麻將竹蓆擋叩叩,用久了竹片跟膠條都會損傷割人,

躺久了竹片會蓄熱必須不斷翻身,

萬一流了汗身體還會跟竹片黏在一起,

最好笑的是早上起床,

手臂、大腿甚至是臉上都有一片一片的竹片壓痕。

 

而水凝墊單人尺寸才2.9kg,摺疊或捲成圓筒狀都很好收納,

純棉表布不易蓄熱,還有不悶熱黏膩的優點,

採多層式包覆不易破損,以及食品級的安全膠材,安全又舒適,

是替代傳統麻將竹蓆的良好降溫品。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