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擇住在Bangkok Patio是因為位置的關係,

一來我們搭乘酷鳥航起降都是在廊曼機場

二來隔天要去大城一日遊,

這兩個地點都靠近北方,所以住宿點就以北邊為主。

 

我有先看洽圖洽周邊,也找過Ari站跟勝利紀念碑附近,

但沒甚麼合適家庭入住的飯店,

才又回來我們以前住過的Sanampao站。

而大家最推C/P值很高的Abloom之前住過了,

所以這次就換住到對門比較小而美的Bangkok Patio

 

Bangkok Patio我是直接跟官網訂房,

Two Bedroom四人房一晚不含早餐是3,000B

(其他我這次訂的房型房價可以參考這裡:https://goo.gl/TeKNpG)

VIC 3的巷子走進來,右手邊是Patio,左手邊是Abloom

一樓室外是停車場,室內有Check in櫃台跟休息區。

可以在櫃檯拿到泰文地址,坐計程車的時候很好用。

Patio可以幫助住客外送餐點到房內,

櫃台跟房間內都有Menu

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半到晚上9點半,點完餐需要等約半小時,

點餐還需要額外支付30B外送費

 

餐點有貴一咪咪 ,一份大約50B-80B之間,

但是很方便,打通電話給櫃檯就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送進房間。

 

這些餐點、飲料都是飯店幫我們外送到房間的。

其實早在還沒入住前,我就被Patio貼心的服務感動到。

出發前我一直為大家的早餐煩惱,

因為Patio沒有餐廳所以早餐要自己想辦法。

914:「我是否可以前一天訂餐,請你們隔天早上9點幫我送餐到房裡?」

Patio:「可以的,沒問題。」

914:「請問我想要大家一起吃早餐,那有大一點的Two Bedroom嗎?」

Patio:「不好意思,我們每間Two Bedroom的空間都是一樣的,

而且房內只有一張四人桌,你們人太多不太合適!

不然這樣好了,

我幫你們訂一間附近的餐廳,他的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下午2點,

我可以先幫你們點好餐,然後嘟嘟車送你們過去,

你們到了就可以直接吃了。」(人也太好了吧,我低媽呀!)

914:「那請問有那家餐廳的菜單嗎?」

Patio:「有,我寄給你喔!」

他們的服務是不是很人性化?!

最後我沒有去這家餐廳吃早餐的原因是,他的菜單上只有6樣,哈哈哈!

而且都是飯類,我們還是不習慣一大早就吃打拋豬啦!

 

但還在台灣,我就被他們貼心的服務給收服了啊!

休息區的桌上還有Pizza的菜單,想吃Pizza也可以請櫃台幫忙喔!

電梯裡有按摩價目表,

這家sabaya好像就在Patio隔壁,但我們沒時間可以去。

我們總共訂了五間房,

Two Bedroom三間:

我跟吸血家都是兩大床房型,分別在503505505號房是最底的邊間;

林老師他們是一大床兩小床,在702

 

一進門右手邊有冰箱跟一字形的流理台,

流理台上有微波爐、電熱水瓶、洗碗精、全新的菜瓜布

還有贈送的4瓶瓶裝水,

水槽下有滾筒洗衣機,洗衣精也準備好了。

但是我們的洗衣機沒有烘乾功能,

而且不乾淨洗完很多黑色屑屑沾在衣服上,

林老師他們702房裡的洗衣機比較新穎,有液晶操控螢幕跟烘乾功能。

冰箱上有免費的杯粥,有的房間是放杯麵。

(粥跟我們從曼谷到動物園,再到沙美島、芭達雅、又回到曼谷,

最後還帶了一些回台灣)

冰箱裡也有4瓶免費礦泉水,

因為Patio兩天才打掃一次,所以像是水、浴巾、備品等都會一次給足。

櫃子裡鍋碗瓢盆、餐具都有,外送食物到房裡的時候會用到。

客廳跟餐桌在一起,餐桌上有免費的香蕉,

還有個大陽台,陽台有IKEA曬衣桿。

主臥也有陽台,床大概是Queen Size

我還放了一張嬰兒床給臭貝睡。

嬰兒床是遊戲床,比較大一點,3歲多的臭貝也可以睡。

主臥的梳妝台上有兩天份的浴巾、小毛巾跟吹風機。

主臥浴廁裡有浴缸,熱水量大溫度也夠,而且沒有積水,

孩子們第一天晚上有泡澡。

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包裝質感還不錯,

都是一次給兩天份。

洗手台上有洗手乳,

但是這種洗臉盆淺很容易洗個手就濺得到處是水花。

主臥的陽台還有一個IKEA曬衣桿,共有兩個,

晾曬全家人的衣服夠了。

我這次有自己帶曬衣繩,綁在客廳陽台上,

但實際用到的機會不多,因為兩個曬衣桿很足夠了。

次臥是落地窗,沒有陽台,因為外面放了冷氣主機,

梳妝台有上另一支吹風機。

林老師他們是主臥一大床次臥兩小床的房型。

One Bedroom一間Kerry一家在206號房。

他們房裡也有一個嬰兒床。

Studio一間Molly跟黃小峰的蜜月房在205號房。

(但蜜月房甚麼都沒有,沒有鮮花也沒有升等,哈!)

洗衣機只有Two Bedroom房型才有,其他房型要到2樓的洗衣間去洗,

但洗衣機不是很好用,搞不太清楚到底有沒有脫水跟烘衣的功能。

 

景觀的話其實Patio附近都是住宅區,所以從陽台看出去沒甚麼View

不過吸血住的505邊間採光非常好,陽台的景觀也美一點,

如果可以要求,住邊間的X04X05號房應該是比較好的。

其他設備部分,房間內都有WiFi,帳號密碼就擱在電視櫃上,

不過因為我們都有買上網電話卡,

所以沒有特別去使用房內的WiFi不確定連線速度如何。

Patio有泳池,也有兒童池,還有桑拿跟健身房

不過我們沒時間使用,好可惜。

嘟嘟車可免費接駁到巷口的Samanpao站,回程也可以打電話請嘟嘟車去接,

最晚接駁時間到晚上10點。

Patio有一位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當初就是他幫我們外送的餐點,

跟他聊起,他說他曾經到台灣工作過幾年,

謝謝他這幾天熱情又貼心的幫忙。


 Bangkok Patio 入住心得

【優點】

1.便宜的Two Bedroom房型,官網訂房一晚3,000BC/P值高。

2.服務人員熱心很願意幫忙。

3.有一個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溝通沒問題。

4.飯店有游泳池、兒童池、桑拿跟健身房。

5.免費嘟嘟車接駁至Samnapao站。

6.房內提供洗衣精、洗碗精、全新的菜瓜布。

7.可協助外送餐點至房內。

8.提供嬰兒遊戲床。

9.Two Bedroom兩房間內都有吹風機。

10.客廳跟主臥陽台各有一個IKEA曬衣架

11.整體乾淨、空間大,適合家庭入住。

 

【缺點】

1.沒有餐廳,無法供應早餐。

2.大廳午夜12點之後就沒人了。

3.除了Two Bedroom房型外沒有洗衣機在房內,但有免費洗衣間。

4.兩單床房型床很小,而且直接合併在一起,不太適合分開。

5.房務兩天才整理一次,因此浴巾、礦泉水、備品會一次給足。

6.洗衣機髒,有黑色屑屑。

7.被子枕頭有些味道。

 

備註:504505邊間房間的視野跟採光都比較好。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