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程中令我期待的還有一個熱氣球體驗的活動,

乘坐可以搭載10人的大型熱氣球緩緩升空,一覽濟州島的美麗風光,

但我的滿心期待,在壞導遊隱含伏筆的話語中開始不安。

 

壞導遊先在前一天說行程的安排必須適路徑方便來規劃,

所以會跟大家在說明會資料上看到的有些不同,

(騙肖ㄟ,行程是他們安排的,他們會不知道怎樣比較順路嗎?

為何要洋洋灑灑寫了一推,等遊客到了當地再更改?)

又說熱氣球體驗須視天氣狀況而定,若是天氣不好就無法升空,

只好改其他行程,他說因為天氣關係我可以接受,

但後來有補一句:「行程會變動都是因為第2天換導遊造成的。」

壞導遊的意思是告訴我們:是你們自作自受啦,誰叫你們要把機車的牟導遊換掉。

 

果真,當天吃完早餐壞導遊就告訴我們他致電熱氣球的結果是無法升空,

他問我們是想要換成熱氣球隔壁的Go Kart,還是到濟州的東部去看馬術秀,

但他一直說馬術秀沒啥好玩還要舟車勞頓,大家累車子也很耗油,不太划算。

(災啦!災啦!意思就是叫我們不要去看馬術秀,

如果不聽他的話他又會對們冷嘲熱諷,其實對於他生氣我並不在意,

甚至還想要跟他唱反調,讓他耗油多成本)

 

可能怕我們不死心,離開藥泉寺後,壞導遊帶我們到熱氣球體驗場旁,

讓我們親眼目睹熱氣球被纜繩、鋼索緊緊箍住的模樣。

好吧,熱氣球坐不成,拍張照也好。


 
既然只有馬術秀跟Go Kart的選擇,那就來個瘋狂的Go Kart競賽吧!

對於我拿到駕照後還未能上路的窘境,希望今天的練習可以讓我大膽一點,

也許回到台灣後我就能開著林老師的小紅跑車馳騁大台北縣市了!


 
Go Kart是必須額外付費的,導遊把熱氣球的經費移到這來,

我媽跟大姑沒膽開Go Kart,在一旁陪笑牙,沒買他們的門票算是給導遊佔了便宜。

(不是我小氣愛計較,而是那導遊那麼壞,一毛錢我都不想給他賺)


 (Go Kart 跟熱氣球在同一個售票口,成人都是W25,000,約NT.700)



Go Kart一次約10分鐘,跟自排車一樣,右邊是油門,左邊是煞車,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賽車場的人建議我們把左腳放在煞車旁的小鋼管上,

利用油門的採、放代替剎車控制車速。


 
剛開起來實在怕怕的,因為開車我最無法應付的就是過彎,

偏偏賽車場因為場地限制及刺激好玩都是一圈圈的彎道,

所以我只有在直線時才敢採油門,一遇到彎道就是龜速,

很怕後面的一沒注意就撞上來了。


 
其實還挺刺激有趣的,但有一個缺點就是它的方向盤很緊、很重,

控制方向必須很用力的轉動方向盤,沒5分鐘手就又累又痠了。


 
大家都說,這可算是濟州島行程裡最適合年輕人的一項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