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牙的第一個聖誕節,因為我們無心過節,就這麼悄悄的過去了。

以往,林老師都會把聖誕樹裝飾的美美,一到夜晚就點亮七彩霓虹燈熱鬧氣氛,
整個12月都沉浸在聖誕節的歡樂感受中,
今年應該是因為景氣蕭條,大家顯得意興闌珊,
聖誕夜伴隨我的與平日無異,還不就是笑牙、Molly跟「娘家」。
 
雖然沒過節,笑牙還是收到一堆可愛的禮物唷!
月中Molly就偷用了我玩線上遊戲抽到的NT.1,000三越禮卷買了一件外套,
(這本來是要贊助給小咪買高跟鞋的)
才剛試穿笑牙就一口咬住了衣服上的小白兔,
不過這件淡藍色的麗嬰房外套其實是女裝,所以口袋邊還有可愛的小蝴蝶結,
幸好笑牙長的Man,阿不然就娘掉了呀!

 Molly還買了搭配的藍色太空帽,戴上這頂帽子是不是很有飛官的感覺呀!
但是笑牙一坐上Bumbo又是一臉耗呆啦!

 高中同學軒跟宜琬來看笑牙時,也帶來了衣服送給他當聖誕禮物,
2件都是軒公司做的Cater's包腳兔裝。
軒說他準備了6M的衣服要送給笑牙,我趕緊叫他拿來,
人家我們笑牙現在已經可以穿1歲的衣服了,那個6M的再不拿來,就又要太小了啦!

 (像不像要出征的戰士?還有因為身體包住,頭就顯得更大啦!)

另外一件全身都是車車造型,我媽看了說:「這好像吳奇隆喔!」

麻~~賽車的那個叫林志穎,跟吳奇隆沒關係啦!

 

Molly跟Jessie逛南雅夜市的時候發現了可愛的童裝,

錢不夠的Molly還領了錢回頭去買,真是感謝妹仔阿姨呀!

笑牙胖胖的樣子穿起帽T其實還是有運動型男的Fu啦!

不過這年頭流行高瘦型潮男,這件帽T袖長、衣長都夠,褲子可以摺兩摺,

但是笑牙的大頭有點擠不太進去,身體也是繃的緊呀!

 

(Molly說這件衣服看起來有鎖喉的效果呀!)

小青蛙!小青蛙!小青蛙!

一件外套上面有3隻小青蛙,這根本就是笑牙的衣服嘛!

 (頭頂、兩邊口袋都有小青蛙喔!)


還有2雙可愛的小襪子,這襪子可不能左右腳隨便穿的,

因為要2支配在一起才看得出來圖案喔!


(小青蛙開車,還會跟你說Have a nice day喔!)

再來登場的就是人稱一歲衣,但笑牙現在就可以穿的「松鼠裝

這是林老師的攝影師朋友送的二手衣,他家的小孩滿周歲的時候穿過一次,

因為造型很可愛就送給笑牙。

跨年當天因為天氣,又我想給他個特殊造型,所以拿出來試試看,

沒想到!長度剛剛好啦!唉唷喂呀!笑牙,你才4個多月耶!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