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牙開始好奇之後,連他最在意的內內都可以放棄,
最近親餵他,他會受到聲音的吸引別過頭去,好像忘了自己還在喝奶,
傍晚我一邊親餵他,一邊吃著Molly給我的炸彈麵包,
但是笑牙對我吃的東西太好奇了,動不動就鬆開捏頭死盯著我,
一付我吃的東西比他的可口,根本沒有專心甲奔,
為了怕他沒吃飽,我只好放棄我的炸彈麵包,
用兩手死命的壓住他的頭,要他好好用餐。
 
好奇的笑牙還喜歡被抱著走來走去東張西望,
他已經不喜歡自己躺著,不喜歡只跟小鳥(床頭音樂鈴)說話,
不喜歡窩在推車裡動彈不得,
但是就算背著,8kg的他還是讓人無法負荷
 
又上了BabyHome爬文,很多媽媽都有這樣的困擾,
有人建議可以用寶寶學坐的Bumbo椅
我曾試著堆起棉被、枕頭讓笑牙靠坐著,
但不一會兒笑牙就會滑溜下來,又得重新喬好姿勢。


突然想到之前在網友阿貓的Blog也看過他給黃小鼻坐Bumbo,
上網搜尋之後發現很多媽媽都買了這一款Baby Seat,
等可以餵食副食品的時候還可以加購餐盤,當成寶寶的餐椅。
會想買Bumbo除了讓笑牙可以坐著,我不用一直抱之外,
還想讓他練習乖乖坐好,以後要吃飯就得坐在椅子上,
藉此慢慢的訓練他的用餐禮儀。
 
前幾天跟林老師去板橋遠百逛街,帶笑牙去Mothercare試坐了一下,
Bumbo其實不便宜,Mothercare定價NT.2,500,九折價也要NT.2,250,
Y拍跟婦嬰用品網路商店我都詢價過,最便宜的價格是NT.1,850(可刷卡、含運),
本來打算在Malldj親子購物網購買,後來在VeryWed上發現有媽咪出售二手,
盤算之後決定跟也住在板橋的小老鼠媽咪購買二手Bumbo,
商品狀況很新,媽咪一家人也很好,真的非常謝謝小老鼠的媽咪。
 

買回家馬上讓笑牙試坐,耗呆的笑牙坐上去起初開始發愣,
Molly逗他,他才開心的笑了起來,
怕他懸空的腳不自在,又怕他沒穿襪子的腳會冷,
Molly乾脆把她的腳掌跟笑牙的貼在一起,形成了好笑的畫面。
聽說較小的寶寶一次只能坐10分鐘左右,
為了不讓笑牙太辛苦,或是對Bumbo的第一印象不好,
所以我只讓他坐了5分鐘左右,
以後就讓Bumbo代替我的雙手陪笑牙玩遊戲囉!
 
對了,這是Polly要送給笑牙的禮物,
在此,謝謝基隆阿姨

 
品牌:Bumbo
材質:優質無毒軟膠

產地:南非

適用年齡:4M以上

商品描述:

Bumbo 之所以大受歡迎,皆因其好處比其他嬰兒座椅,如嬰兒高椅好得多,
不佔空間輕便可攜性高,可於任何地方使用。
Bumbo可放在汽車後座或在嬰兒手推車的存放空格行李箱裡,
出門就隨時幫寶寶帶了椅子。
戲水、用餐、踏青等,以便於戶外任何平面地方使用;
其座椅由軟性材料製造,質輕、無毒,持久耐用,而且還容易清理。

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
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
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


Bumbo 最常用於嬰孩餵哺時間,
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
最適用於四個月至一歲或以上、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