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家試吃油飯在中午12點送到,

故意安排這個時間就是希望可以當成中餐食用,

而且還要找林老師也休假的時間,

不然我一個人才吃不完那麼大一盒油飯。



油飯送達時還有溫度,

因此可以直接食用不用進微波爐。



可能是拿到的第一個試吃產品,

看到紅吱吱的包裝紙袋非常興奮,

我以為試吃品會非常簡陋,

沒想到連紙袋都有,

一整個就像我收到別人的彌月禮盒一樣。
紙袋包裝內有一張DM,

加上一盒12兩的招牌吉贊油飯,

這倒是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本來想試吃的產品應該是最便宜的吉贊油飯,

沒想到拿到手的是招牌吉贊油飯(差別在於有無栗子)。



開心的打開之後跟林老師一起分享,

我覺得油飯的味道夠了,

所以只有林老師添加甜辣醬食用,

但是我把油飯跟附贈的薑片一起入口,

不僅減了油飯的膩,

還多了一點清爽的口感,

很適合在夏天午後食慾不佳時食用。
試吃日期:2008/6/16(一)

試吃品牌:吉贊

產品名稱:招牌吉贊油飯

產品重量:16兩

產品內容:油飯+雞腿+紅蛋*2

產品價格:NT.200

洽詢電話:(02)2550-0825 0925-083-808

訂購地址:台北市西寧北路78-2號

試吃方式:32週以上致電索取試吃禮盒,可宅配到府

官方網頁:http://www.bestoilrice.com.tw/
【試吃評價】



1.油飯

份量足夠,2人當中餐還有點撐,

米飯口感不錯,但Q勁尚可。



2.雞腿

不知道是不是溫度不夠,還是油飯吃的太飽,

雞腿我只吃了一口就放棄,

一來不夠入味,

二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池上便當有咬勁的香脆雞皮,

而且怎麼沒有湯汁流出來。

(雞腿沒那麼好吃,讓我想到PS跟Stella要求換成排骨,

好像也是不錯的Idea!)



3.紅蛋

用亮面紅紙包裝的紅但雖然喜氣,

但我還是喜歡傳統用色素染色的紅蛋多一點,

而且剝開蛋殼後看到白白的白煮蛋,

我就沒什麼食慾了,

幸好在家試吃還可以沾點鹽巴增加味道。



4.配料

香菇入味,魷魚尚可,

意外看到的栗子吃起來沒啥味道,還好而已。

(原本以為試吃贈送的是沒有栗子的那一款)

不過附贈的薑片跟甜辣醬倒是讓油飯多了另種風味。



5.備註

(1)一通電話留下資料即宅配到府,服務不錯,

但試吃過程發生個小插曲:

本來預約2008/6/13(五)下午試吃,

卻因為店家忘了排入配送行程而改期到今天。

(2)雖說32週以上才能安排試吃,

但我致電之後告知預產期(其實還差2週),

店家也沒多說就直接詢問聯絡方式安排試吃配送。
吉贊油飯DM正面
吉贊油飯DM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