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感受胎動以來,

寶寶每天都會不定期的打聲招呼,

但是他也已經有了自己的運動週期,

像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可能是餓了要吃早餐)、

我吃飽的時候(他會特別雀躍的胡亂動一番)、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平躺比較容易感受胎動,也可能他還不想乖乖睡覺)。



昨晚睡前我才剛躺下,

他就又開始不安分的亂動,

平常的胎動有點像是肚子脹氣,

肚子或下腹會有一小個區塊稍微隆起,

像是氣體往上衝的感覺,

也有媽媽形容是肚子咕嚕咕嚕叫(Jessie說這是不專業的亂形容)。



但是昨晚我清楚的感覺到寶寶的翻動,

他直接從我的肚子轉了一圈,

好像翻筋斗般,

我甚至可以從肚皮摸到他的身體,

只是無法確定到底是摸到他的哪個部位。



很神奇吧?

以前也看過Grace的肚皮跳舞,

當時他已經7、8個月了,

我可以明顯的看到小朋友在肚子裡亂竄,

還可以瞧見他伸展的樣子,

但我怎麼都提不起勇氣去觸摸。



這次我可是真真實實的摸到我兒子呀!

趕緊抓了林老師的手擺放在我的肚皮上,

可能林老師在我懷孕初期常惹我生氣吧!

寶寶也不是很想理他,

每次他想感受寶寶的活力,

就算前一刻寶寶活蹦亂跳,

林老師一來他又靜悄悄的。



也許昨天真的精力充沛吧,

林老師的大手掌感受到了我肚皮下的不安分,

幾乎睡著的他呢喃的說:他在動耶!



是呀!是呀!

我的小青蛙正在翻滾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