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誇口或炫燿,

當我發現自己是藏肚的體質時,

可是偷笑了好幾個晚上呢!



前幾天林老師錄影回家,

他說攝影棚有個助理導播也跟我一樣5個多月,

但他的肚子是我的2倍大。



平常我穿著娃娃裝,

要是不仔細瞧,

是不容易看出我是個有5個多月身孕的孕婦。

每次在捷運上大家拱我去坐博愛座,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怕沒多久就被像我這樣的正義之士給趕了起來。



老實說,

剛開始懷孕的時候是沒有自信的,

因為身體的不適導致睡眠品質不佳,

連帶影響皮膚的狀況,

後來身體開始變的圓潤,

肚子漸漸隆起,

腰身一天天不見,

林老師一天到晚取笑我,

說我的身型好像是一隻青蛙。



雖然我也想像其他媽媽一樣,

紀錄每個月身體的變化及寶寶的長大,

但總覺得不夠好看,

因此懷孕前期留下的照片不多。



後來看了很多的妊娠相關雜誌,

發現許多朋友都曾在上面亮相,

這又是個很好的回憶跟紀念,

因此有了拍孕婦寫真的念頭,

不僅如此,

我還跟林老師說我要拍全裸3點不露的孕婦寫真,

然後投稿。

奇怪!

這一次保守又討厭我亂搞的林老師竟然說好,

還接受我邀請他擔任攝影師的要求。



最近常出門趴趴走,

也就留下了較多的照片,

你們看,我像5個多月的孕婦嗎?



PS.我知道不能高興太早,

之後會開始四肢水腫,

就讓我趁現在還不醜的時候開心一下也不行嗎?



(懷孕週數:22W3D)
2008/04/19跟金冠同事吃滿堂紅麻辣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