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放寒假了,

今年的過年又只能回家1天,

因為隔天初三林老師水灣要上班,

必須趕回台北,

之後又要去巴里島,

所以臨時決定回南投一趟。



媽媽說要帶我去拜拜,

因為回門時候他帶我跟林老師去廟裡請媽祖賜我們早生貴子,

廣盛宮是我從小拜到大的媽祖廟,

幾乎每年過年都要去一趟。

這次回去又要去跟註生娘娘報到,

希望能早點聽到好消息。



雖然我沒那麼迷信,

但也不能在媽祖面前睜眼說瞎話呀!

又因為不是很穩定,

想到廟裡求個心安,

只好跟媽媽招了我已經懷孕的事實。



好像一切都是緣分,

一到廟裡就遇到當初協助媽媽祈求我們婚姻順利的助理阿姨,

她常在廟裡幫忙,

本來已經回家去了,

但又想有些事要處理,

所以跟我們同時到達廣盛宮。



所有的祈求過程都是這位助理阿姨幫的忙,

他請我們先感謝媽祖讓我們的結婚順利,

現在又慈悲的賜給我們子嗣,

因為目前母體有些不舒服,

希望媽祖保佑母子平安,

生產之後必會以麻油油飯誠心答謝。



助理阿姨在旁邊告訴我說詞,

我手拿香跪在神桌前,

一邊跟著唸,

然後擲皎,

一聖皎媽祖願意保佑我們母子平安。



媽媽知道我們要去巴里島蜜月一直不放心,

所以請示媽祖初五(2/11)出國是否ok,

媽祖慈悲願意讓我們出國。

媽媽還是不放心,

請助理阿姨幫忙問是否需要媽祖的平安符,

聖皎=拿平安符

笑皎=不用拿平安符會平安



阿彌陀佛!

媽祖賜給我笑皎,

關於出國一事我也放下心中大石。



媽祖慈悲呀!



(懷孕週數:10W+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