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2個禮拜的黃體素+葉酸,

噁心、暈眩的情況沒有改善,

前陣子是易餓,

一餓就想吐,

這禮拜不會再餓到起床吃早餐了,

但是還是睡不好,

整個晚上夢不斷。



糟糕的是,

現在一吃飽就不舒服,

說是要少量多餐,

但只要吃飽的1小時內,

噁心情況嚴重加上胸口悶痛,

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剛吃下去的東西吐出來,

讓我寧願餓著肚子也不想進食,

可是寶寶要養分呀,

我只好忍痛把食物吞下去。



其實這2個禮拜我每天都是提心吊膽,

不知道寶寶有沒有持續長大,

若是當天有出門,

回家後就有很大的壓力,

怕自己太勞累讓寶寶不舒服,

雖然之前的拜拜有讓自己心安一點,

但心情上實在無法放輕鬆。



門診人還是一樣多,

這次不用照陰道超音波了,

羅醫師叫我直接到超音波檢查室,

因為不好的經驗,

讓我每次躺上檢查台就壓力好大。



羅醫師在肚子上尋找寶寶,

前3秒我真的超害怕,

因為螢幕上沒有寶寶,

該不會是哪天突然不見了吧?

我心裡這樣害怕的想著,

幸好,

慢慢的,寶寶的形體出現了。



有手腳了唷!

林老師驚訝的問:現在就有手腳了喔?

羅醫師回答:當然有手腳呀,又不是蝌蚪。



寶寶的雙手合在一塊兒,

好像在跟我們說恭喜,

他的2隻小腳踢呀踢的,

活潑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因為雙手一直在頭上晃來晃去,

林老師說他一定是在跳breaking,

因為林老師常在我面前跳breaking逗我開心,

寶寶一定是有模有樣的學起來了。



羅醫師說他有正常的長大,

目前看來穩定了,

但還是需要多休息。

這次回診,

醫生說黃體素可以停藥了,

但葉酸因為是營養補充因此必須繼續服用,

我想沒吃黃體素應該可以改善每天昏昏沉沉的狀態。



過年後要去巴里島度蜜月,

雖然媽祖說會平安,

但我還是不敢跟醫師說,

沒想到林老師在沒預警的情況下開口問了,

幸好醫師說那時已經3個月,

寶寶比較穩定,

去了巴里島只要注意飲食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寶寶健康,

又可以去巴里島,

真是阿彌陀佛。



(懷孕週數:10W+4D)
產檢日期:2007/1/28



【寶寶現況】

週數:10週

大小:6cm

特徵:看的出來4肢



【母體狀況】

尿液:正常

血壓:112/67

體重:49.6kg(林老師一直威脅我要控制體重)

體型:小腹微凸,但應該只有我看的出來



【其他事項】

陪伴者:林老師

藥物:自費葉酸30天份

費用:掛號100元+自費525元=625元

回診:2007/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