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宴前一天,

就看林老師鬼鬼祟祟,

手裡拿著筆記本,

偷偷摸摸的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婚宴當天凌晨2點,

明明很累了,

他還硬是要去公園靜一靜。



婚宴當天中午,

我要開始準備化妝,

工作人員也陸續到達家裡,

林老師卻還是堅持要外出一趟,

鬼祟的去進行他不知名的書寫。



其實,

當時我心裡在猜,

該不會,是又有新歌要在婚宴發表了吧!



直到第2段VCR結束,

我們偷偷的在舞台邊的逃生門出現,

上台開始發表感謝的橋段時,

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書寫的,

是給我、給岳父、給父親的3封信。



林老師一直問我他寫的好不好,

會不會矯情?

會不會詞句不通?

我說,就是因為你的文字笨拙才顯出你的誠懇,

才讓人感動。



-----------------------------------------------------------------------------------------------------



靜怡:



謝謝妳當我的女朋友,

謝謝妳願意嫁給我,

更謝謝妳愛我。



對於婚姻,

我同妳一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過我仍抱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未來的一切。

有很多結過婚的人跟我說過,

結婚前一定吵架吵的很兇,

甚至賭氣的說乾脆不要結婚了,

我很慶幸,

這樣的狀況不曾發生在我們身上。



雖然我們彼此也有口角,

但總是能夠平和的解決。

我要謝謝妳對我的包容,

謝謝妳對我的體諒,

我要謝謝妳這一陣子對我們婚禮付出的一切,

未來還有許多是我們要共同面對、成長以及學習,

我很慶幸這位伴侶是妳,

我們可以共同歡笑、共同悲傷,

共同面對所有的挑戰,

我們是一搭一唱的好搭檔,對吧?



讓我的肩膀當你的依靠,

我想當一個好丈夫、好爸爸,

就如同妳的父親、我的父親一般,

我會努力的。



靜怡,我愛妳,

靜怡,我會用我的臂膀保護著妳,

靜怡,我會給你一生的幸福,

靜怡,我的未來需要有妳,

靜怡,我愛妳。



小威 2007/11/04
↑信封
↑臨時抱佛腳在巷口的小歇寫信
↑非常的專注跟緊張
↑罵幾官倫跟棉相挺,順便討論婚宴的流程
↑一次要寫3封,就要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