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牙的眼睛慢慢睜大之後,不再是一面倒的說他長的像林老師,
開始有人說他跟我有點神似。
(雖然前幾天洵抱著笑牙哄睡,竟說他好像抱著林老師...)
 
昨天下午笑牙在我懷中睡覺,由我的角度往下看他的臉蛋,
緊閉雙唇的笑牙很像小時候的阿迪
(嘴巴一張開,翹翹的,就超像林老師)
白皙的皮膚、長長的眼睛,還有睡覺的斯文樣,
跟小時候俊俏的阿迪開始相像。
 
突然想起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測試寶寶長的像爸爸還是媽媽的軟體,
(你也來試試看:My Heritage 相似相貌測量表)
趕緊來實驗一下。
 
目前笑牙的嘴唇像林老師是無庸置疑,
大大的耳朵跟厚厚的耳垂像我,
高挑的身材、手長腳長還有纖細的手指像林老師,
白皙的皮膚來自負負得正雙方的隱性基因,
塌鼻的部分我跟林老師都有責任,要看塌到什麼程度才知道是誰闖的禍。
而狀況未明的眼睛其實才是我最重視的部分,
(我們可是全家都大眼呀!連阿迪、謙都是牛眼般的炯炯有神。)
 
剛出生時因為點了大量的眼藥膏,笑牙的眼睛老是黏住睜不開,
滿月了睫毛都還是短且稀稀疏疏沒幾根,
好不容易等到他可以張開黏黏的雙眼,卻發現竟是內雙還大小眼,
所幸嬰兒的成長迅速,長像每天都會有些微的改變,
現在的笑牙眼睛慢慢變大了、睫毛長長了、雙眼皮開始明顯了,
好心的秀瑄阿姨昨天還跟我說他覺得笑牙越變越帥了。
 
看吧,軟體顯示我跟林老師是各占50%,不分上下,
所以笑牙一定會越來越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