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週末都在忙著籌備婚禮。



8/19(日)情人節,

中午出門去婚紗公司選禮服,

忙了一整天終於搞定了拍照跟訂婚共8套禮服。



晚上跟吸血、Jessie、表姊Polly吃飯,

離開時都已經快10點了。



詭異事件不斷出現,

7點15分,偉薇來電,

詢問了挑選禮服結果及我人在哪裡。



9點44分林老師來電問我人在哪裡,

當然我正在搭捷運,

他說要去夜市小開家一趟,

叫我自己從摩托車裡拿鑰匙開門,

我說你先來載我再去啦!



10點08分,

TSF來電問我人在哪裡,

原來他已經在捷運站口等候準備載我回家。

「林老師呢?」

「他突然拉肚子不能來了。」



到了家門,

平常只要一拉就開的大門怎麼鎖住了,

明明TSF手上有鑰匙卻硬要我按門鈴,

詭異呀詭異!



果真,

一開了門林老師的大姐就用DV對準我驚恐的臉,

我知道驚喜就在後頭。



還真是膽小,

嚇的不敢進房間,

半推半就之下看到滿屋子的彩帶,

牆壁上小朋友的圖畫、摺紙佈置,

還有一屋子的歡呼,

喔!!根本就是同樂會場景嘛!



然後林老師把綜藝節目錄影整套搬出來,

先來個節目開始的opening音樂,

再來是來賓出場樂,

他還學完全娛樂把麥克風綁在頸間當起了主持人。



「歡迎今天的最佳女主角出場!」

「歡迎今天的最佳男主角出場!」

對啦,就是我們2個。



然後助理小姐偉薇依序從衣櫥旁的細縫拿出了情人節禮物:

1.玫瑰花一朵(林老師硬要註解說那表示唯一)

2.樂樂手工摺紙粉紅色鑽石戒指一枚

3.樂樂手工摺紙藍色鑽石戒指一枚

4.我的求婚戒指(哇哈哈哈哈!)



接下來還是綜藝梗,

林老師說:請你嫁給我!

要是你答應,就會出現王子公主幸福快樂的音樂,

要是你不肯,就會出現康康的悲歌。



「好啦!」

我超級尷尬的這樣回答。



這絕對不是一般女生想像的到的求婚過程,

不過恍如同樂會般的開心笑聲,

是我們對婚姻的共同期許。



除了感謝林老師出人意料的創意外,

更感謝絮慧姐一家的友情贊助,

還有TSF、偉薇決不缺席的義氣。



就像林老師說的,

對於我們將要相伴的2/3生命他總是樂觀看待,

一個不起眼的小笑話人家只笑2分鐘,

而我們可以笑20分鐘,

整整多了10倍,

我們的人生也會比別人開心幸福10倍。



多麼感人的甜言蜜語呀!

我深信我們的牽手會讓從笑聲無止盡蔓延。
↑滿屋頂彩帶
↑壁上的裝飾勞作
↑心型摺紙
↑一朵紅玫瑰
↑3個求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