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的生日都過了一個月了,

我才來更新他的生日禮物,

可見最近過的多麼忙錄又無力。



關於林老師的生日禮物,

可是我想破頭下的靈機一動。



不覺得他缺什麼,

要是買了飾品或紀念品之類的擺飾物,

大概只會招來他的白眼,

而心意不被接受的悶氣鐵定又得不高興好一陣子。



生日前的2個禮拜,

一直為生日禮物而苦惱,

卻突然在經過林老師身邊時靈光乍現。

ㄟˊ不就是魚眼相機嗎?



林老師喜歡攝影,

更愛有特殊效果的LOMO相機,

擁有魚眼一代的他常常看著魚眼二代掙扎,

因為兩者差異只在多了個小鏡頭,

可以在拍攝時即知道扭曲後的效果,

因為無法額外購置配備,

為了這小小的差異就必須買一台新的魚眼,

讓他怎麼都花不下這筆錢。



這一定是個會讓他開心的禮物,

我非常有把握,

也為自己的小聰明沾沾自喜。



只可惜,太早買了啦,

我這種藏不住秘密的人,

真想在買回來的第1天就拿出來獻寶。



忍著給他的驚喜,

我把相機藏在我的衣服間,

每天趁他不注意時偷偷拿出來竊喜。



當然除了挑選符合他口味的禮物之外,

客製化是一定不能免的,

因此我訂做了一個Wei的姓名銀飾當做相機的吊飾。



看到林老師因為這禮物開心,

我也開心。
↑相機的可愛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