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名產不多,

除了鹿肉,

就是海草冰。



梅花鹿那麼可愛,

吃他們實在殘忍,

我連試吃都不願意碰,

但是吃遍各地名產是我旅遊的最大宗旨,

因此就算出發前舅舅一再說海草冰不好吃,

我還是得去嚐嚐看。



一坨綠綠的海草,

看起來並不可口,

我小小的舀了一匙,

嚐起來口感很濕滑,

沒有青菜的脆嫩,

但會像過貓一樣分泌濃稠的黏液,

沒錯!

那是我的死穴。



之後我就奸詐的只吃牛奶冰跟自行加入的布丁,

至於海草...就交給舅舅囉!


↑偷帶來的鮮奶布丁
↑再大口一點
↑你也嚐一口
↑連吃冰都穿著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