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救贖,

我有了另一層面的體悟。



一直不安的想著:

一個人能有多少力氣、多少次機會用力的愛人?

用極盡自虐的方式揮別過去之後,

真的能頭也不回的昂首闊步向前嗎?



我不能,

所以也懷疑別人能有這樣的超能力。



映入眼簾的那些你的過去,

其實讓我有些害怕,

以致於每天不由自主的揣想,

我真的成為救贖你的工具了嗎?

我從谷底拉了你一把之後,

該領你到哪裡?

或是你早有了規劃的目的地?



直到Q拉說:

什麼工具?替什麼代?

你是救贖他的天使。



對呀!

我是天使,

一個上帝派來解救你的天使,

一個帶給你快樂安心的天使,

一個讓你永遠咧嘴笑、不憂愁的天使。



我會好好的當你的天使,

好好的跟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