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播裡傳來杜德偉的聲音,

本來一直都很喜歡他唱情歌的感覺,

很溫暖。



直到他唱了那首「把你藏起來」,

其實這是一首很甜的歌,

若有人這樣跟我說,

我一定超感動。



只可惜當我看到他的歌詞時,

他是在Pang偷寫給他的初戀情人情書中,

從此這首歌就變成了我的地雷,

KTV裡不准有這首歌出現,

逼不得已,

我一定躲起來,

聽到這首歌,即刻喚起我不愉快的過去。



好像因為這樣,

我開始厭惡杜德偉的聲音,

太黏膩、太煽情...



怎麼不愉快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