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再見以後,

還是忍不住頻頻回頭,

試探性的問候,

若無其事般的關心。



但同屬敏感的人,

輕易察覺空氣中那一絲的不對勁,

想要不著痕跡的讓一切過去,

好像不如想像中容易,

畢竟我們都不是灑脫的那類人。



個性中的多情跟寡斷讓我們來回多次,

普通朋友般的關係似乎很難重建,

也許我的表現還是不夠自然,

但你的回應卻著實傷了我的心。



心裡一直都清楚我的反覆跟善變曾經傷害了你,

一會兒強裝自然、一會兒不理不睬的態度更是讓你無所適從,

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很抱歉在某個部分犧牲了你,

但終於你也找出回應我的方式,

用冷淡驅逐那些不必要的困擾,

讓自己的生活回歸平靜。



我了解你要什麼了,

也許...開始了解了...

就算有一天你再主動伸出手,

也已失去了握手言和的機會。



我走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