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上上下下,

起起伏伏。



下午6點多終於接到他的電話,

欣喜當然不在話下,

但是聽到他瘖啞的聲音,

我就知道,

病一定還沒好。



他說他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不說話、狂睡覺,

打來跟我說一聲就是希望我不要擔心。

但是聽到他這樣的聲音,

我怎麼可能放心的下?



根本一點都沒有比較好嘛!

還是沒力氣,

還是沒聲音,

他說這兩天沒發燒了,

但是身體還是超不舒服,

沒吃啥東西還狂吐,

醫生說是重感冒,

如果只是感冒,

怎麼會這麼嚴重呢?



我到底該怎麼幫他?

欣喜他的出現,

卻又要擔心他的狀況...



我為我的猜疑道歉,

十分誠心且愧疚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