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他很面熟,

跟誰長的很像,

可能是哪個時代的同學、鄰居,

或是哪個影星,

但就是想不起來。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的輪廓跟Kelly Chen的弟弟陳司翰相似。

凌晨看到他在緯來的戲劇,

才又憶起他倆面容的相似。



最近腦中很少閃過他,

連有時在MSN上遇到都不知道該裝輕鬆聊些什麼,

常常只是打開跟他的對話窗,

看著他的照片,發呆。

總是在猶豫要不要跟他說話,

又該說些什麼,

下定決心要打破沉默之後卻發現他已經悄悄離線。



老實說,

他不算是個醒目的人,

在人群中有時會因為他的外表被注意,

但他散發出的磁波太過於微弱,

也許是來自他的不夠自信,

也可能是因為他自認的平凡。



在他人生的這二十幾年光景,

應該就是那短短的兩個月最有價值吧!

因為我的闖入、

因為我的誘惑、

因為我的喜歡,

我任性的這樣以為,

他是因為我才讓身上原本黯淡的光環亮了起來。



回去你平凡無奇的世界吧!

我再也沒有力氣去顯耀你,

你已經失去沾我的光增加價值的機會了。



你還不夠資格接受我的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