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小紅帽學長到大陸工作後,

遇到了他生命中的另一半,

我一直都曉得就是她了,

從學長的MSN暱稱,

從學長Space中的文字傾訴,

我清楚的感覺真命天女悄悄出現。



每次看到小紅帽學長在MSN上吐露他的愛意,

露骨的表達他的情感,

總是能引起我的會心一笑,

他和她的幸福連我都感受到了。



記得以前學長還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每每打開MSN對話窗與他閒聊,

都是因為受他悲傷文字的吸引,

我老想:「這男的又怎麼了?

有必要每天都那麼憂鬱嗎?」



我也曾經試著想帶他走出那個莫名悲悽的世界,

用我的無厘頭跟白濫,

最後我才發現那是因為他太容易孤獨,

太需要陪伴,

除非哪天他真的找到讓他安定下來的理由,

否則誰都幫不了他。



想起當初他要到大陸工作的時候,

我像老媽子一樣千叮嚀萬交代,

可別被大陸女生騙了呀!

這回,學長爭氣的很,

不僅沒被大陸妹仙人跳,

還娶了個美國來的年輕俏妞。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高興啥,

只是看到他的結婚日期那一刻,

真的好感動,

我那愛裝憂鬱、容易孤單、老是受傷的學長要結婚了,

真好,他要結婚了。



在我眼裡,

他其實是個愛中的浪子,

很努力的愛他身邊的女人,

很包容的接受他們的一切,

但是心裡的不踏實讓他在愛裡翻滾,

在女人堆裡周旋。

我相信他每個都愛,

卻都抓不住他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他是我眼中的浪子。



我想感動的原因是因為他終於找到了那股安定的力量,

那股可以支撐他的愛的力量,

我們都希望身邊的人能幸福,

我們都渴望看到他們眼中的圓滿,

此刻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見到了學長擁抱摯愛的真實。



PS.

小紅帽學長原名Edward,

之所以取其名是因為見過他一張戴紅帽的超帥氣照片,

他是我跟吸血的國中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