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活動閉幕,

人也跟著輕鬆了許\多。

趁著太陽即將下山,

涼風吹來不再酷熱的午後,

我拿起相機急忙捕捉這難得的景色。



拍照的技術並不好,

充其量就是自拍個大頭照,

但這怎麼會夠。



爬上了活動場地旁的小圍籬,

攝影師姵妤讚不絕口這樣的背景及自然燈光,

大伙聽聞一一爬上了小圍籬,

喀嚓喀嚓聲不斷,

專業的姵妤讓我們的笑容緊緊鎖在那一刻。



我愛死了那天的陽光、那樣溫暖的氣氛,

還有那一群怎麼都捨不得離開的戰友。



我愛姵妤專業的攝影師指導及澎澎的黑人頭,

我愛玳宜身著小背心四處張羅不怕曬的熱情,

我愛阿信搞笑表情下領大家採蛤的認真負責,

我愛阿榮拖著破鞋與紅色贈品帽的傻裡傻氣。



我的笑,是因為你們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