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Angela一直存有一絲的虧欠,

2000年的時候他因我的介紹認識了前男友Pang的表哥Tony。



Tony十幾歲就移民美國長居Seattle,

剛開始介紹他們認識也是單純好玩,

讓他們當當網路上的朋友,

可以利用ICQ聊聊天,

沒想到他們就這麼成了網路上的戀人。



那年9月Tony特地從Seattle飛回台灣見Angela,

2個人都暫時借住我台北的宿舍。

我記得那天見面在一家仁愛路的上海菜餐廳,

Tony的親戚都到了,

因為也是Pang的親戚所以幾乎都見過面。



Tony一到場手上捧著一大束花,

搞的現場尷尬異常,

但也許這就是他牡羊座表現熱情的方式。

當天Tony就嚷嚷要Angela嫁給他,

我們雖然驚訝他的求婚但也沒多說啥,

也許大家根本不當一回事。

接下來,Tony又來台灣幾次,

都是利用週末匆匆來、匆匆回,

讓人感佩他的付出及瘋狂。



2001年2月,Angela在農曆年後決定飛往美國,

姊妹們不捨她的離開,

我、吸血、靜芬特地在他出國前陪了她一晚,

當天我還在她家過夜,隔天陪她到機場。



果真牡羊座跟魔羯座是不合適的,

一年之後2個人就分開了。

不過幸福還是降臨在Angela身上,

2004年9月她帶回了她的白人老公Mike,

姊妹們親眼看到她幸福的樣子,

我深感她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而吸血看著她兩互動的小動作差點掉下淚,

對於Angela的幸福,我們能深切感受,更是替她開心不已。



今天一早收到Angela的信,

標題是:好消息。

我知道她已經如願懷孕了,

真的恭喜她,我們的興奮難以言喻。

她一定會生下一個漂亮的混血兒寶寶,

也會一直擁有愛她的老公及幸福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