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蠍女,我在說我自己。

今天心情不好嗎?其實沒有。



我很壞,

我把內心的感覺跟火鍋店老闆說了。

上午他說他要利用交友版找GF,

還叫我幫他想自介內容,

忍不住抓狂。

一個三十歲的男人應該有更成熟的表現,

寂寞,是都會人的通病, 你有,我也有,

但寂寞到一眼被看出,就是幼稚。



他說晚上要來找我,我有事。

跟他的MSN對話:



我說:自己去玩呀!看電影之類的。

他說: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說:都多大了,自己獨立一點好。

他說:我是很獨立,只是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要有人陪我,不說話也可以。

我說:那就是需要陪伴。人的一生大部分都是一個人的。你該學習。

他說:現在就是在學習。

我說:那就不要找人,不要說不喜歡一個人。很多感覺習慣了就不會不喜歡了。

他說:想要找個人談談心,出去吃個飯,都沒機會。

我說:那就去台北呀!

他說:那種感覺不一樣,是要找個知心的女朋友。

我說:也許你在工作上很獨立,但是感性面,實在像個娘們。

他說:工作久了,已經有點疲憊了。

我說:你的寂寞表現的太明顯,會找到像上一個一樣的GF。到頭來,還是寂寞。

他說:之前2年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累了。

我說:很多人都是這樣的,但這不是有GF或BF就可以解決的。

他說:到適婚年紀了,總該去尋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吧!總不能這樣一直下去。

我說:這種事...是緣分,不是你去找就找的到的。

他說:不然你認為我該怎麼做勒?慢慢等待?

我說:去交友不是找GF,凡事順其自然,不要那麼介意,像自介。

他說:所以剛剛就隨便寫寫囉!就貼上去了。

我說:那是心態,不是結果。你的心態太慎重。

他說:你一語道破。

我說:是你表現的太明顯,都三十歲了,這樣被看穿其實不太好說。

他說:感情的事,很少用腦子,都是憑感覺。

我說:你說GF只要美、聰明即可。不過那樣的女生看到你這樣會抓狂吧!

他說:為啥會抓狂?

我說:你的寂寞、積極尋找女人的樣子,都會讓聰明的女人抓狂。

他說:真的嗎?可是我總覺得我在感情這方面是一個很被動的。

我說:那可能是因為之前有人喜歡你吧!你給我的印象:寂寞、急著有女人。

他說:不是女人啦!

我說:你的表現就是呀!其他不說,今天的交友版事件就很明顯。你不知道罷了。

他說:就是一個很單純的想多認識一些新的朋友。

我說:也許你是這樣認為,但你的表現不是。

我說:你不是說了:要寫什麼才可以引起人家的注意,這就是個很怪的心態啦!

我說:你會吸引跟你同類的人,但根本不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

我說:想引起大家的注意,就是不平常的心態。

他說:可是就真的很單純的想法。想交朋友ㄇㄟ

我說:我就說啦!你的想法也許是這樣,但是表現不是呀!

他說:要從朋友變成GF,這是一段蠻漫長的路勒!

我說:不用在意我說的,你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只是怕你不知道才提醒你。

他說:也許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吧!

我說:本來就不同,我只是在女生的角度跟你說。不要浮躁,穩一點。

他說:我會多加注意的。

我說:我想你在工作上表現的一定很穩重,所以才有這麼好的成績。

我說:那就把這個功力也發揮到感情上吧!祝福你囉!

他說:好吧!再繼續當和尚囉!



對話其實很雞同鴨講,

我在想,也許他根本沒那麼糟,

只是我被他盧煩了,

才會顯的如此沒耐心。



在他眼中,

我就是那個美+聰明的女人,

但是我需要的,是一個穩重可以保護我的人,

像他這樣常常哎哎叫,

好像無時無刻都需要我的幫忙。



我實在不想又當回母親的角色。



我很壞,

說話很難聽,一定傷了他的心,

但我真的受不了了。

以為相處看看也許有機會,

但不可能的事就是沒辦法,

湯姆克魯斯的故事就只是電影。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