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罵幾Bear在一聲不響下結婚了,

之前老覺得怪,

他的MSN暱稱一直停留在2004/11/14這天,

看不出有啥特別,

但我知道一定有不同意義。



下午在MSN上遇到他,

因為想念所以打了聲招呼,

沒說幾句話後他傳來了相簿網址,

不疑有他,

因為每次問候他,

他就叫我去看他的相片以了解他的近況。



相簿中還是熟悉的他跟他的日本女友Toko,

只是女方穿了件白衣,

Bear西裝筆挺,

開始覺得詭異...該不會...

檔名還叫啥wedding的...



我說:你跟她結婚了?

他說:Haha

我說:你竟然沒跟我說,半個月之後我才知道



當下只想打電話大罵,

但是他不方便,也只能作罷。

他說明天call我,我不要接!!



其實我只是生氣,

氣他沒第一時間跟我說,

他說:給我電話我明天打給你。

我說:不要了啦!結都結了!我很難過嘛!

當時淚已經滿溢...

傷心的是,他不重視我了,

結婚這麼大的事現在才讓我知道。



Bear是我的高中學長,

從小就很疼我,

我還記得高一的時候我拿制服到他家繡學號,

明明很多人排隊,

他卻跟他媽說:那是我學妹,不要讓她等。



高一的時候通車,

每天跟他們一群學長姐一起搭車,

早上若比較早到學校我們就會相伴到第三市場吃早餐,

放學也是,

肚子餓了大夥兒就結伴到那兒吃飯,

第三市場的福州包、廣東粥是我們最常光顧的小攤。



高一下,我搬到學校附近住宿,

為了能跟他們爭取多一點的相處時間,

我們開始約定在放學後到圖書館唸書。

那時候,Bear喜歡小燕,是跟他同一屆學姊,

我可也參與到追求的過程。



有次在圖書館,

我們三個坐一列,

我趴在桌上睡覺,

Bear趁我睡著想約小燕出去,

兩人熱切的討論要到哪去,

正在為沒摩托車傷腦筋的時候,

我緩緩的抬起頭說:我去借,

把他們倆嚇了一跳。



歷經了追求、在一起、分開的過程後,

小燕轉學離開了。



高三的時候Bear跟學姐Ann在一起,

不過沒多久時間,

我還記得:分手的那一天我跟Bear在圖書館,

我蹲在他座位旁聽他說這件事,

其實應該是Bear負了她,

但是因為我跟Bear比較好,

又是先從他那得知消息,

也就私心的站在他那邊。



後來,我跟初戀男友分手,

Bear已經上大學了,

難過的我每天跟他哭,

該死的是,

那個豬頭男友跟我分開沒多久就跟Bear的堂妹Show在一起了。

讓我更生氣,

Show本來是我班上最好的朋友,

因為這件事鬧翻了,

到現在都沒有聯絡。

我知道當時的Bear很為難,

畢竟那是他堂妹。



99年跟Pang因第三者第一次分開,

我難過到爆,

但是表面上我還是笑臉迎人。

他一直陪在我身旁,

還帶我到龍門公園露營,

那天他跟我說:現在你有難過的權利,因為這些事都會過去的。



他一直給我很安全的感覺,

每次遇到不開心總會想到他,

就算他到美國唸書少了聯繫,

我還是常想起他。



我記得他要出國的前幾天,

突然想到他,

打了電話給他才知道他就要離開,

我哭著說:你們都離開我了,我該怎麼辦?



那是一種被遺棄的感覺,

多希望信任的人都可以在身邊,

前幾年,

因為親近的人一個個出國,

頓時覺得孤單。



前年因Bear的哥哥結婚,

他帶Toko回台灣,

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他的女朋友,

但是那次沒機會多說話,

匆匆一瞥他又回美國了。



前陣子Bear研究所畢業開始思考是否回台工作,

我一直都希望他能回來,

不過我的私人情感敵不過他的前途考量。



就在今天我得知他結婚的消息,

他的人生大事我以為自己可以參與,

在無關緊要的閒扯淡中得知,

我難免受傷。



不過,

我真的祝福他,

因為珍惜他這個朋友,

慶幸擁有他這個朋友,

誠摯的祝他幸福、快樂,沒有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