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起我將進駐阿里山一個半月,

開始我深山裡的生活。

朋友打趣的說:

你怎會答應自己一個人到山裡出差?



這是我的工作,

其實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

只是一個女生,

沒有交通工具,

還要擔任工地監工,

的確有點不可思議。



不過,無論如何,

我都到山上了。



我把它當成散心,

也許遠離塵囂,

對目前的我是有益的。

況且一個人住在和室的飯店裡,

也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I'll enjoy my new life(vocation) in Ali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