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Jessie回家,

突然打不開門,

以為是Molly整她,

狂按電鈴,

我去開門時卻發現門鎖卡住了,

怎麼也打不開。



我用力一扯,

哈哈!

卡榫被我弄斷了,

這下糟糕,

要打開門更困難了。



之後我跟Molly兩個在門內用了所有工具企圖撬開,

Jessie在門外技術指導,

過程中還虧我:早知道就去學當黑手,

沒事學啥大眾傳播,

你看現在用不上吧!



到了7點多還是弄不好,

算了!

叫鎖匠吧!

7點半鎖匠來了,

又在門外技術指導了一番,

還是不行,

最後決定把整個鎖打掉。



現在我們有了新的門鎖,

而且老闆說這個鎖是三段式的,

比較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