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前一天學會吸奶瓶,我興奮的想要向大家炫耀,
所以明明可以親餵,但我硬要把奶擠出來讓他用奶瓶喝表演一下。
算好時間他差不多要起床了,趕緊擠奶備用,
誰知道才擠了80cc他就醒了,笑牙睡醒就是要吃,哪有叫他等的道理,
可是差20cc我想補齊讓他一口氣喝飽,
所以只好叫林老師安撫他幫我爭取時間。
也不知道是笑牙在旁邊等壓力太大,還是奶量有限,
最後的那20cc不是先前花灑般噴射,而是一滴一滴慢慢流,
看著笑牙不耐煩的在林老師手上哭喊扭動身軀,
我只好拼命的按壓、扭轉我的胸部,
希望藉由暴力的對待讓我的胸部嚇的尿失禁。
 
好不容易完成了100cc,笑牙5分鐘就解決了,
以為他可以滿足的入睡,卻在1小時後開始哭鬧,
我跟林老師起先以為他又開始日夜顛倒晚上不睡覺,
只好先用奶嘴安撫他,誰知道他變本加厲,
不僅憤怒的揮動四肢,連聲音都哭的快要沙啞,
後來才發現他有強烈的尋乳動作,原來我們誤會他了,
他不是獾,是真的餓了,我才趕快又親餵他。
 
原來擠出來瓶餵的壓力這麼大,又這麼費力,
要花30分鐘擠奶(有時更長),要喝的時候要溫奶、喝完要洗奶瓶,還要消毒,
不像親餵那麼方便,只要掀開衣服萬事OK。
而且以前笑牙常常喝到一半在我身上睡著,
我雖然不確定他是不是喝飽了,但他醒了想吃我就繼續餵,
除非他吸不到,不然根本不用擔心奶量問題,
反正他睡著了就可以跟自己說:他目前很滿足,可以了。
但是擠出來瓶餵,有多少一眼就看出來,
當怎麼擠都達不到標準奶量時,實在很想捶打自己沒用的胸部,
沒有奶,壓力真的好大。
小青蛙睡著之後我鬱悶的一邊喝黑麥汁一邊跟林老師訴說我的壓力,
他一如往常的罵我神經病,然後說我想太多。
                                                【小青蛙變身阿拉伯王子】
 
今天早上8點半起床,發現左胸前溢奶濕了一大片,
又不確定小青蛙幾點會醒來,乾脆先把脹奶的部分擠出來,
誰知道吸乳器一壓左胸部,奶汁噴不停,咻咻咻的聲音連我都嚇了一大跳,
我就這麼不間斷的擠了125cc,換了右胸部也還有100cc,
哇!這可以讓笑牙喝2餐了耶!
原來可以一口氣擠出這麼多奶有這麼大的成就感,
我的胸部發生甚麼事,它抓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