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牙每星期上的親子塗鴉課除了繪畫、勞作之外,

偶爾會讓他們嘗試捏陶土,

家理已經有螺旋盤、蘑菇跟毛毛蟲的作品,

通通被我擺放在家裡的書櫃上。

 

在笑牙還沒試過陶土之前,我曾經另外幫他報名陶土體驗課,

為的是讓他敢把自己弄髒。

因為2歲之前的笑牙潔癖感很重,不敢摸沙、不敢玩土,

連脫鞋踩在沙灘上都會很害怕,

我覺得這樣很可惜,很多東西只有自己透過手的觸感才能體驗,

所以我特地讓他在老師的帶領下嘗試著玩陶土,

嘗試把自己的雙手、雙腳弄髒。

 

還好第一次的嘗試很成功,但是一個小時的課程讓他意猶未盡,

所以我打鐵趁熱在畫畫班買了一塊陶土回家,

當天就在家裡讓他跟小胖虎玩起來。

 

農曆年前的大掃除林老師在儲藏室發現這個泥塊,

很不高興的質疑我為何連這個東西都要留,

在我跟他解釋是從畫畫班買回來的陶土時,

被眼尖的笑牙發現,還嚷嚷著他要玩泥土。

 

我想,反正在大掃除嘛,

地板一定是最後的清理項目,

而且兩個大人都在忙,給他們個東西玩玩我們才可以專心打掃,

沒想到,他們兩兄弟幾乎把整間屋子都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