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一直問自己,

為什麼是你。



Pang離開的兩年間,

來來去去的男人不少,

不是沒有心動過,

但關於接納...我總是推拒,

用一種躲避的方式,

拒絕任何可能。



下午TSF問我,

為什麼愛他同學?

我列舉了幾點:



1.因為我相信你的推薦。

2.物以類聚,所以我相信他的品行。

3.我喜歡他跟琴在一起的時候。

4.我欣賞他談論自己、談未來的神情。



這些,是可以明確指出吸引我的點,

但剩下的、其他的因素,

就只是感覺了...



也或許是時間,

我這樣說,

因為得知Pang就要結婚的消息,

心中所有無謂的期待終於放下,

一切,

都應該被重新開始。



以為喜歡一個人可以列點打分數嗎?

我試過這樣做,

但真正讓你傾心、無法自拔的對象,

可能是個不及格的赤字。



我對你有很多的情不自禁,

這才是愛情裡最令人感動的,

很慶幸,

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