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捲了2年多的頭,

終於在今天下定決心讓它直到底。



吸血說直髮的我比較有氣質,

Pagie說直髮的我比較清純,

媽說直髮的我像極了高中生。



前幾年會嘗試頭上頂著波浪,

也是因為實在看膩了自己的長相,

加上想學人家轉大人,

想多點女人味,

就聽從了Grace的建議,

讓26年的直髮一下子捲了起來。



其實我自己還蠻愛捲髮的造型,

的確嫵媚了些,

穿上我最愛的小洋裝,

可以幻想自己就是小公主。



不過生活總該有點新鮮事,

我也該利用小改變轉換一下心情。

整形要花錢、

減肥耗時間、

增高沒希望,

所以只好變髮圖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