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天,林老師和我思考著能帶笑牙去哪散步。

 

本來計畫帶他到附近的林家花園,推著娃娃車步行就能到達,

但是怕臨時下雨,笑牙的推車雨罩還沒買,

而且花園裡蚊蟲多,逛一圈出來笑牙可能又滿頭包。

(現在我出門必備NU Skin的蘆薈露,擦蚊蟲咬舒服又有效)

 

像這樣的天氣,到賣場或百貨公司其實是最適合的,

不怕下雨,平日人又少,空曠乾淨的空間很舒適,

重點是有育嬰室,對帶小孩出門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想了想,IKEA是個不錯的選擇,

雖然沒東西要買,但距離近,去吃個薯條隨便走走也好。

(對啦!又是IKEA...阿板橋附近能去的地方就不多呀!)

 

走著走著,我又看到笑牙開始打呵欠,

因為他的午覺還沒睡,我推測他已經快要撐不住了。

但林老師推拒了我拿出來的奶嘴,

我只好把包包裡準備的果汁拿出來,順便讓笑牙休息一下,

肩背笑牙的林老師坐在床上讓他喝果汁,

這時的笑牙忍不住開始打盹,喝完果汁林老師站起身,

笑牙就睡著了。

 




 
怕笑牙這樣睡覺的姿勢不舒服,頭部沒有東西可倚靠,

所以趕緊幫笑牙喬個位置,讓他面對林老師,可以靠在胸前睡覺。

 


笑牙太睏了吧,

怎麼逗他、怎麼喬位置,他都還是安然的睡他的大頭覺,

而且躺在人家IKEA佈置區的床上,才舒服哩勒!


 林老師也陪笑牙偷躺在IKEA的床上。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