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多月大的笑牙下一步就是要學會翻身,

翻身之前要先讓他習慣趴著的動作以及用手跟頸的力量抬起頭。
10月份去游泳的時侯護士小姐讓笑牙趴著按摩,
他因為頭太重抬不起來而生氣得大哭,
後來我每天幫他洗完澡也會試著翻過身來按摩,
只是他把頭抬起來的力量還是很有限,所以撐不了多久的時間。
 

我決定要開始每天讓他趴著玩一會兒,幫他的翻身做準備,
趁著睡前跟林老師一起陪他趴著玩,
當我還在思考該怎麼引導他慢慢將頭抬起來時,竟看到他已經把頭抬得很好,
原來他的頸子已經硬了,足以支撐他的大頭了。
 

我開心的在他面前逗弄,並招呼林老師趕緊幫我拍下照片,
不過看笑牙的眼神有點驚恐,可能是不適應用這個角度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