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Molly心血來潮叫我再試試給笑牙看視覺刺激卡
我想他剛才洗完澡、喝完奶,又跟Molly聊天聊了好久,心情應該不錯,
而且他現在視力發展的比較好了,
對事物的好奇心也增加,也許他會比較願意靜下心來上點課。
 

先給了笑牙圓形的圖卡,都是黑白分明的圖案,
大圓、小圓、同心圓...等不同形式的圓形圖案
為了要吸引他,先拿了跟捏捏很像的內有小黑圓的雙圓圖卡
我很專心的注意著笑牙的表情,他起初的眼神有點疑惑,
後來才睜大眼睛努力瞧瞧眼前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不過我發現他還是對拍照的我比較有興趣,
明明Molly一直指引他往圖卡的方向看去,
但他卻還是隨著我在的位置移動眼神,心思根本就沒在那圖卡上。
 

試了約10分鐘,笑牙又開始不耐煩的扭動身體,
好啦!好啦!拍拍照做做樣子總可以了吧!
 
視覺刺激的第一堂課,倉皇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