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就發現右胸靠近腋下的地方出現了硬塊,
但面積有點大按摩起來不方便,而且超痛我根本下了手。
本來林老師要幫我按摩的,但笑牙每天晚上都搞到3、4點,
等我有空林老師早就不支倒地了。
 
前幾天回南投Jessie幫我熱敷+按摩,不過可能是力道不夠,
加上笑牙躺在一邊唉唉叫,所以效果還是很有限。
果真還是林老師的按摩功力了得,在南投坐月子的時候嘗試自己按摩過,
但是因為搞不清楚哪裡是乳腺阻塞,只能大範圍的隨便按壓,
搞得胸部瘀血又黑青,乳汁還是出不來。
 
回台北後林老師幫我按摩過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彈鋼琴的手指特別敏感,
他竟然摸一摸就可以分辨暢通跟阻塞的部分,說什麼摸起來跟血管的感覺一樣。
那個晚上林老師幫我按摩了1個多小時,我坐在吧檯椅上兩手緊握坐椅邊緣,
閉起眼睛皺起眉,說甚麼也要忍痛撐過去,
果真經過那次的按摩,乳線通了不少,乳汁分泌也比較多了。
 
這次又遇到乳腺阻塞的問題,我想應該也只有林老師才能解決,
有了上次的經驗,林老師算是駕輕就熟,
果然他摸到那個代誌很大條的硬塊,問我願不願意一鼓作氣,
我說當然好,要痛就一次痛完,才說完林老師就非常用力的揉捏,
真的很痛!而且我這次是坐在床上,根本沒有東西可以抓,
太痛了,我就哭了...林老師一鬆手,我的眼淚一直流,
搞的林老師說:我不要弄了啦,好像是我在欺負你。
不過真的要感謝他,今天的乳線通了很多,乳汁分泌也多了一些。
 
本來以為150cc對笑牙來說是很夠的,(我還是只願意讓他睡前喝170cc)
但這幾餐下來一吃完拔開奶瓶他就會氣得大哭,
可見根本連八分飽都不到,我只好再調高至160cc。
但對我這種先天不足後天又一直失調的人來說,壓力真的太大了,
常常都是擠到一半他已經哭得不耐煩,
我只好先把吸奶器中的80cc或100cc嘟給他,
然後一邊請人家幫我餵奶,我一邊趕進度繼續擠。
雖然150cc跟160cc只差10cc,成人連一口都不到,
但在沒奶的情況下,我真的是一滴一滴集來的。
 
我已經壓力大到晚上作夢撿到人家丟在路旁不要的母奶,
母奶窘困的情形連我爸都看不下去跟我說:要是真的不夠就加點配方奶吧!
 
我的能力真的就只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