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林老師不太過節的,

因為他的浪漫因子總是天外飛來一筆,

哪天心情好、氣氛對,

他就會突然的耍起浪漫,

但要他跟著節日隨波逐流,

還真的有點難。



連要跟他一起去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

都得看他心情,

百般勸說、千萬拜託之後他才有可能賞臉。



8/1(五)我們偷了空上陽明山走走,

臨時起意去了擎天崗,

經過冷水坑時發現原來食養山房(松園)就在這呀!

比我想像的遠很多。

本來今年林老師生日要請他到這吃飯的,

後來因故取消,

幸好當初沒有堅持,

要是林老師知道開那麼遠的車只為吃一頓飯,

應該會臭罵我一頓。



所以囉!

擇日不如撞日,

既然都上了冷水坑,

我當然硬要帶林老師去一趟食養,

就當作是情人節大餐囉!

也幸好當天的預約沒有額滿,

我們在半小時前臨時還訂的到位子。



因為已經吃過了情人節大餐,

8/7(四)七夕當天林老師要錄影,

我也沒啥期待,

卻在林老師下班後得到意外的驚喜。



早早下班的林老師去了一趟花店,

想買支花來祝我情人節快樂,

誰知道一問之下,

本地玫瑰一朵NT.100,

(聽說前一天才NT.40)

進口玫瑰一朵NT.200,

他找遍了全身上下只剩下NT.92,

本來還想坳老闆不要包裝看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無奈人真的太多只好作罷。



結果他靈機一動,

用衛生紙摺了一朵小白花。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