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極度懶惰擦身體乳液的人,

明明洗完澡是最佳的黃金吸收期,

我卻只想舒舒服服的躺上床。



最近開始擦妊娠霜了,

聽說是應該在一懷孕就開始擦,

而且全身都要擦,

因為懷孕全身都會發胖,

手臂、臀部、大腿...等都有可能出現妊娠紋。



其實我很把這些話當成耳邊風,

所以就算現在開始塗抹妊娠霜也是敷衍了事,

有擦有保佑,

我心裡老是這樣嘀咕。



但是昨晚有了可怕的發現,

我老覺得懷孕頂多就是肚子隆起,

沒想到...

昨晚我擦妊娠霜時發現我的腰不見了!



哇哇哇!

真是晴天霹靂!

突然領悟自己一直發胖頓時無法接受。

以前再怎麼胖,

只要一星期吃少點、不吃宵夜,

身材就可以回復原狀,

但現在不能吃少,又不能減肥,

難道我就要這樣走上胖子一途了嗎?



我終於體會,

會什麼孕婦容易呈現憂鬱狀態了,

看到自己越變越醜,

誰不憂鬱呀??



(懷孕週數:15W+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