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師因為錄影的關係,

每年只有過年期間可以固定休假,

因為年前會非常忙碌的趕完過年存檔,

才能在過年期間好好休息一下。



本來去年就有出國的計畫,

但因為他年後的錄影時間太早,

以致於無法安排適切的出國時間。

不過我媽說他去年農曆年腰閃到,

幸好人在國內,

要是出了國發生意外那才糟糕。



因為只有過年才能休假,

所以我們的蜜月也就只能安排這個時間,

不像別人幻想法國、希臘、埃及、捷克...等浪漫國度,

我們選擇近一點的東南亞國家--峇里島。



一來是因為到遠的國度蜜月必須花費更長的時間,

動輒10天,

林老師的假期不夠長,

而我又是出嫁第一年,

一定得回娘家,

所以太遠的國家也就不列入考慮。



二來是因為林老師整年的辛苦需要好好的休息,

就算其他國家的跟團行程再輕鬆,

對他來說都是一種負擔,

而峇里島的慢步調跟悠閒度假風就是他需要的旅遊方式,

再加上身邊去過的人都說那是個絕佳的蜜月地點,

因此目的地很快的就被決定了。



我是個懶人,

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收集資訊跟安排行程,

而且過去跟團旅遊的經驗都不錯,

因此我原先想要省錢又省事的跟團出發,

但林老師強烈反對,

他覺得跟團很蠢,

一群人一起活動很瞎,

他只想要每天睡的晚晚,

吃完早餐就在游泳池畔曬太陽,

累了直接睡,醒了游個泳、喝個啤酒,

日覆一日悠閒的渡過他的5天蜜月。



誰叫他是我老公,

最後只好遵照他要的方式進行,

哎呀!

苦了我得做好功課帶他大爺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