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蚊子咬我」,

睡到一半突然發現有蚊子停在我的眼皮上,

不堪其擾的我喊出聲。



你趕緊起身開了燈,

輕輕地,

尋找牠的蹤跡。



我幾乎是又馬上睡著的,

依稀記得你撥弄窗簾、四處張望,

一付非把那隻死蚊子找出來的模樣。



直到今早,

我才知道那蚊子存在好久了,

你因為怕嗡嗡聲吵醒我,

一直伺機而動,

甚至主動伸出手臂讓蚊子叮咬,

「沒想到牠還是去煩你」你氣憤的說。



「其實牠早已經吃飽了,

停在你的眼皮上應該只是在休息,

因為我找到牠的時候,

牠已經吃撐的飛不動了。」



其實我是明白你的,

非常,而且感同身受。

你現在的用心是我曾經對另一個人的付出,

所以我能深刻的了解你所有動作下的溫柔。



當你伸出手臂讓蚊子叮咬的時候,

當你躡手躡腳輕聲拍打蚊子的時候,

當你想盡辦法讓我好好睡的時候,

我都清楚那是種怎樣的疼愛。



非常謝謝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