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一次很糟糕的經驗,

元旦假期Pang到苗栗探訪西雅圖時期的朋友Johnny,

那時我沒跟他見過面,

只知道在美遊學時常玩在一塊兒,

是個富家公子哥,

也是個愛情玩家。



不敢說對Pang了解至深,

但在一起那麼多年,

對於他的習慣跟態度總是知道一二。



他是個謹慎的人,

更是個對物品愛惜至極的人,

所以經手他的任何一項物品都必須非常小心,

不,應該說是戰戰兢兢,

他對物品的重視比對我還要多好幾倍。



就是這樣的習慣,

他很小心的保護他的3C產品,

也因為認真負責的態度,

絕對不會讓手機發生沒電的情形,

他不會讓緊急的人遍尋他不著,

他就是這樣的人。



只可惜那一次,

也許是心虛吧!

藉著跟Johnny碰面的機會偷偷約會西雅圖的女友,

或許還學不會怎麼同時面對她跟我,

所以他選擇逃避,

關掉手機,躲在只有2人的小世界。



怪就怪我太精明,

一下子就發現不對勁,

也就在難堪的情形下抓包他的偷吃。



更早之前,

因為Pang的初戀情人May回台灣跟他碰面,

以致於興起他想跟我分開的念頭,

那陣子,

電話不管怎麼打,

就是不會有人接聽,

他就是這樣視若無睹我的心急如焚。



每一次只要遇到不接聽或是關機的狀態,

我就會連結到過去的不愉快狀態,

好像又只剩我一個人,

在謊言的漩渦裡打轉。



幹!

感覺好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