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

我們就有一年沒見了。



去年的2/15,

剛好農曆年過完,

你約我碰面吃飯。



我們相約在以前常去的沾美餐廳,

因為穿了新的高跟鞋,

從捷運站步行到餐廳10分鐘的路程惹的我腳痛,

舉步維艱的結果是晚到,

你傳來簡訊說先行入座,

當我到達,

你陶侃的說:遲到的毛病還是沒改,

不見一絲偽裝的和善,

也許你是想用譏諷的語氣來緩和氣氛,

但真的失敗。



那天之後我們沒再見過對方,

偶爾的簡訊、mail甚或電話聯繫簡單的就像罐頭訊息,

但每每見到與你的相關,

還是忍不住傷悲。



我努力克制想起你的時候只剩微微一笑,

但心中卻著實害怕就這麼把你忘記。

會不會有一天,我再也記不起你的臉?

會不會有一天,我想不起為何而流淚?

會不會有一天,不再因你的幸福心痛?

會不會有一天,從心裡狠狠把你忘記?



會不會,那一別就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