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起拒絕的理由,

不說拒絕,

我想我是根本不曾想過接受誰。



管他高的矮的、胖的瘦的、黑的白的,

精明能幹、駑鈍阿斗...

我的內心也許根本不再爲誰打開過。



我的心中有段不好的回憶,

它讓我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真心、不再相信永遠,

它讓我變的膽怯、懦弱、保守、退縮、自卑、灰暗、沮喪,

爲了救贖,我封閉自己,

用最原始的方式自癒。



現在的我不認為誰能讓我變的更好,

誰能真正的照顧我、保護我、珍惜我,

只有讓自己強壯才是不再傷心的最佳防身武器。



我知道另一個人會是個陪伴,

但彼此牽制的壓力卻讓我連想到都難以喘氣,

現在的我只有把自己照顧好的能力,

其餘的,都是勉強。



很多時後我很孤單,

我也需要依靠的肩膀、需要溫暖的大手、需要擁抱的安慰,

需要一個能讓我在哭泣、憤怒、委屈時告訴我「沒關係有我在」的人,

但是這些溫柔背後的代價,

我付不起。



我只剩一丁點力氣了,

再也無法承受愛情變質後的醜惡跟虛假,

所以,我選擇自由,雖然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