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不能一再的用打哈哈、裝沒事的態度來逃避,

是該說清楚的時候了。



最近我想到你的時候不多,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太習慣一個人,

習慣到都要忘了自己還有個男朋友。

幾次打電話給你根本不知道要說啥,

你總是劈頭就問:有事嗎?

我真的沒事,

只是覺得該關心一下你,

看看你好不好,

也許也是想讓自己回憶一下還有個男朋友,

但是你冷漠的態度讓我不願再去打擾你。



最近的四次通話都帶給我不好的感覺,

第一次週末打給你,

你說出門買東西忘了帶手機,

回播時又問:有事嗎?

我的確沒事,匆忙掛掉。



第二次星期天晚上打給你,

凌晨12點撥打了1個半小時都是通話中,

感覺很差。



第三次前幾天中午打給你,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啥,

對話有一句沒一句,

氣氛很尷尬。



第四次看到你的msn訊息後打給你,

就是今晚,

我說:分手吧!



我似乎已經感覺不到你的存在,

你會出現的機會太少太少,

除非我主動找你,

不然你好像就在世界上消失了。



現在的我實在無法接受一個在大陸的男朋友,

尤其是一個歸期未知的男朋友,

這樣的感覺太沒有安全感、太茫然。

跟你在一起的這幾年,

我花了太長時間等待,

但是我的青春比你的更需要被珍惜、被把握。



感覺太淡了,

這似乎已經不是愛情,

說明白點,

我體會不到你喜歡我的感覺,

甚至...我也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

那種沒有你會想死的感覺好遙遠、好陌生。



這是你在去大陸前就該知道會發生的事,

而我也在這幾個月慢慢心理建設,

有一天我會失去你,失去這段感情。

我想有天我們卸下情人的身分,

還是一樣會偶爾想起對方,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畢竟這多年的感情是生命中一段重要的回憶。

我還是你的朋友,

一個願意關心你的朋友。



祝福你在大陸有好的發展,

不論是事業、感情,

都希望你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