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加班到凌晨2點,

以前我會盡量在12點前結束所有工作,

好可以搭上12點05分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只是昨天真的沒法子...



知道要加班到很晚,

一直擔心回家的問題,

12點在線上遇到朋友,

硬是坳他來送我回家,

很感謝熱心的他,

經不住我低故做可憐+苦苦哀求,

終於答應。



等他到報社的那十分鐘,

我在想,

要是現在的我有男朋友,

也許就不用擔心晚歸的問題。



後來走出報社跟他碰面的途中,

我想,

要是我會開車、有車,

幾點回家我都不用怕,

甚至不需要男人,

難怪有人說:

有了車,才了解什麼是自由。



晚上收到ST的簡訊,

他說新竹到台北不算一段遠的距離,

只要我有需要,

他的手機永遠為我而開。



很老套的幾句話,

甚至有點不誠懇,

但目前的我很容易被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