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Day 9 3/1()

早餐

麥噹噹@KK Marina Court Resort

中餐

Super Faezah Cafeteria@Centre Point

晚餐

外帶餐食@KK Marina Court Resort

住宿

KK Marina Court Resort

房型:Penthouse Apartment(A11-02)

地址

Marina Court Resort Condominium, Jalan Tun Fuad Stephens, Kota Kinabalu

電話

+6 016-331 1173

官網

http://www.kkmarinacourtresort.com

rooms@kkmarinacourtresort.com

行程

400起床®送親友團下樓®430劉叔送機®610 Airasia班機回台灣®我睡回籠覺®1030起床®吃麥噹噹®中午本來要Check out換房間後來續住®房務人員維修整理®1300步行去Centre Point®午餐:B1 Super Faezah Cafeteria印度自助餐®我跟林老師帶貝去吃牛肉麵、貝睡著、JessieMolly帶可力去4樓吃爆米花®我逛FOS®4樓、林老師坐按摩椅RM.1/3 min®Starbucks休息、可立吃熱狗®我去Queen’s超市購物®Jessie買五星海鮮米粉®回到公寓®1600A棟游泳池®1800沖澡、睡覺®1910我跟林老師外出買晚餐®Anjung Senja逛一圈®百盛的Giant超市購物®我回Anjung Senja買晚餐、林老師去Giant買雞蛋®買沙嗲、烤雞翅®2040回到公寓®公寓吃外帶晚餐®看台灣連續劇®洗衣

中午在Centre Point用完餐後,

又到四樓的Starbucks休息了一會兒。

今天其實沒甚麼特別的行程,我們把重點都擺在傍晚的游泳,

喜歡到東南亞旅遊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可以無時無刻泡在水裡,

孩子們只要有水玩,哪都不用去也可以很開心。

 

回到Marina Court才發現公寓的大門房卡無法使用,

因為我們本來中午要Check out換去另一間三房公寓,

但屋主Chris忘記了,所以臨時改成續住樓中樓,

結果他也沒通知其他同事,也沒告訴我們該怎麼辦理續住,

直到我們發現房卡失效,只好自己到辦公室去重新設定。

 

等候林老師跟Molly去辦公室設定房卡的時候,

胖虎跟臭貝就蹲坐在大門前翻起了超市塑膠袋找零食吃。

進了公寓之後,我馬上幫三小換上防曬衣、泳褲,

他們知道待會就要去游泳,興奮的勒!

 

整個Marina Court社區共有兩座游泳池,

分別為A棟泳池跟B棟泳池,都有較淺的兒童池,

我們住在A棟,只要搭乘電梯下到二樓就可以直接到達A棟泳池。

 

A棟是面對社區大門口左邊的部分,

這是從泳池欄杆邊看到對面Oceanus Waterfront Mall景象。

我發現早上時刻使用泳池的人比較多,

應該是因為沒有直接日曬的關係,

但入住五天四夜以來,每次看泳池裡的人都不超過10個,

而且泳池每星期定期清理,維持的很乾淨。

 

我反而喜歡孩子們曬點太陽,所以選擇傍晚的時候讓他們泡水,

泳池水溫經過一整天的日照也比較溫暖。

 

簡單的熱身之後,三小就跳下水囉!

A棟泳池由深至淺有近正方形的大人池、圓形的泡水池跟曲線型的戲水池。

戲水池深度大概不到笑牙的膝蓋,很淺,

臭貝獨自玩也很安全。

就是一個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概念,

林老師拍孩子們,我拍林老師跟孩子們。

(有林老師在我超輕鬆的啊,連泳裝都不用換了)

泡水池深一點,不過深度有兩階段,

臭貝的高度必須站在階梯上或坐在圓池邊緣才行。

可立在這個泡水池裡玩的很開心。

笑牙對潛水有興趣,帶著蛙鏡他就能把頭埋進水裡。

臭胖虎在最淺的戲水池裡練習踢水。

笑牙甚至做起了日光浴。

而臭貝因為身高不夠,往來泡水池跟戲水池之間都戰戰兢兢。

臭貝玩的遊戲就是一直在沖洗這個蛙鏡。

(後來真的弄不見了)

我們在玩水的時候,JessieMolly從公寓陽台跟我們打招呼。

泳池往上看就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頂樓陽台,

JessieMolly正跟我們揮著手。

他們還從頂樓陽台拍我們玩水的模樣。

炎熱的天氣泡在水裡真的很舒服。

林老師一直在試驗這個手機防水套,

在沙比島拍魚的時候沒有進水,

這次游泳就失敗了,手機濕成一片,幸好發現得早,沒有大礙。

陽光下孩子的笑顏,無價!

陪孩子們玩了一陣子,我又在旁邊看顧,

林老師終於可以去大池游個幾圈。

其實大池也不深,約到林老師的腰間,

這時他正示範撈水淋在自己頭上,要讓臭貝也試試。

父子倆玩著潑水的遊戲,要讓臭貝熟悉水在頭上在臉上的感覺。

其實臭貝才四個月大就下水,原本不太怕水的,

但因為接觸水的時間已經是去年夏天,

又他開始懂得恐懼,要他下水他就會說:「我會掉下去。」

所以最近帶他下水,都需要一段比較長時間的適應期。

 

玩水玩開了,就可以到大池漂一漂了。

訓練這種小小孩游泳真的比較容易,

因為他們會很本能的放鬆、浮起、踢水。

玩到快6點,天色漸暗,就帶孩子們回公寓沖洗了。

這個時間很剛好,他們可以直接洗澡,

洗完澡我趕他們上床睡覺,今天還沒睡午覺呢!

小睡一會兒就好,我們可以趁這個空檔準備晚餐。

安頓好孩子們,公寓裡有JessieMolly

我跟林老師外出去覓食,順便看看附近環境。

 

我們出社區大門後,往左邊走。

之前旺旺山廣場的長途巴士站,

有幾路公車換到Marina Court前方的公車站牌搭乘。

這裡也是City Bus的下車站之一。

一直往左邊走,旁邊還有一間Hotel Promenade

我們瞄到對面好像有個美食廣場,就過了馬路去看看。

這個小型的美食廣場是Anjung Senja

由數家海鮮熱炒跟攤販組成,當地人很多

我們只先繞了一圈看有甚麼好吃的,

然後繼續到別處逛逛。

Anjung Senja美食廣場的對面有家Giant超市

之前爬文知道Giant超市比較類似台灣的大賣場,

所以我們又過馬路回到跟Marina Court同一側。

進到Giant超市有種好熟悉的親切感,

就像是我們平常會去逛的家樂福一般,

比起市區的美麗華超市,還有Centre PointQueen's超市

這裡實在好逛太多了。

這裡真的就跟大賣場一樣應有盡有,

生鮮、熟食、雜貨、伴手禮,看得我們好興奮,

一邊逛還一邊念念有詞:「早知道逛這裡就好了,去甚麼美麗華!」

 

林老師一邊思考著晚餐要吃啥,一邊東摸西聞,

一副家庭主夫的樣子。

後來我們決定晚餐先買熟食回去,不然等煮好都幾點了,

現在採買的就當作明天的食材。

 

這裏有醃製裹粉的半成品炸物,我們買了一些薯條、雞塊。

跟台灣一樣自己挑好種類數量之後先過磅貼價錢。

公寓裡只有鍋碗瓢盆沒有調味醬料,

所以我們也買了一些。

乳製品比其他超市便宜,雖然幾乎都是雀巢的天下。

食用油、白醋等都有小包裝;

豆腐包裝的像沙拉醬;

味味A跟韓國的辛泡麵

高麗菜很便宜,一顆不到RM.2

Giant超市買好隔天的食材,

我們再度過馬路到Anjung Senja買熟食。

挑哪一家好?當然是看哪家生意好就吃哪家囉!

這家Tom Yam Sea Food生意不錯,當地人很多,

店面的位置也很醒目,所以沒多想,就是它了。

桌上有菜單可以參考,雖然是英文單字,但我一個字都看不懂,

應該是馬來文來著。

幸好這位包著綠色頭巾的小姐會說中文,

他很熱心的幫我介紹餐點,

我最後點了安全的炒飯跟炒麵,還有小姐推薦的酸甜雞飯

旁邊有可以現挑秤重的海鮮,不過一樣沒有用冰塊保鮮。

後方餐抬出餐很快,我看他們大火快炒一盤一盤上菜,動作超俐落。

看到服務生手上端的這一盤感覺好好吃,

詢問了綠色頭巾的小姐,

才知道這一盤就是他推薦我有點的酸甜雞飯。

餐檯的前方就是半露天的座位,生意還不錯。

我在買餐的時候林老師發現忘了買蛋,

所以他又衝回去Giant超市,

我就一邊等餐一邊等他回來,

他回來之後還在Tom Yam Sea Food的前方攤位買了烤雞翅跟沙嗲。

 

買好晚餐,手上提了好幾袋,我們慢慢走回公寓。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外帶晚餐,

炒飯RM.6*2、炒麵RM.6、酸甜雞飯RM.8,沙嗲跟雞翅RM.15

一共RM.41

 

炒飯偏乾口味普普,炒麵比較鹹,

而那個看起來很好吃的酸甜雞也沒甚麼特別,

哈哈!東西沒有看起來的好吃,

但果腹是很OK的啦!

買好晚餐回到公寓再叫三小起床,

笑牙餓了,起床立馬吃沙嗲,胖虎還愛睏所以奧嘟堵。

而臭貝還賴在沙發上起不來。

吃飽飯後我們在客廳悠閒的看電視,

中文節目不少,可以看到新聞台還有台灣的八點檔,

像是我的寶貝四千金幸福選擇題我都是在沙巴看的呢!

 

arrow
arrow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