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牙打從娘胎就對節奏感重的音樂很有感覺,

人家懷孕都聽有氣質的莫札特古典樂,林老師卻專找High歌來給我震撼教育,

當笑牙還在肚子裡的時後,聽到音樂會跟著起舞,我就能感受到強烈的胎動。

 

出生才沒幾個月,笑牙就開始顯現他對節奏的喜好及天份,

我知道小寶寶對聽覺本來就比較敏銳,

但連我這種音樂智障都可以感受到他在音樂方面的興趣跟天份,

所以,我們從小就不設限他聽的音樂類別,

別人還在聽童謠的時後,他已經晉升到鄉村搖滾,

什麼Hip Hop、Vitas、還是台語歌,各種語言、曲風他一概來者不拒。

 

除了接受多元的音樂外,笑牙喜歡跟著節拍起舞,

而且我跟林老師很早就發現他是真的跟得上拍子,

除了他目前心目中的No.1偶像Jason Mraz的歌之外,

縮李縮李、愛的抱抱他都能跟著音樂節奏手舞足蹈,

以前只能手部簡單揮舞,現在還能轉手變換,

而且加上了腳的踢踏舞步,以及旋轉、擺臀、扭肩等高難度動作。

 

我想除了鋼琴之外,他應該很小就會出現在板橋火車站跟人尬舞了吧!

 

為了不再聽每天都要疲勞轟炸的I'm yours,

Molly在電腦上播放幾首目前流行的High歌,

沒想到笑牙一聽到Nobody重節奏的音樂整個人瘋狂的跳起舞來,

可把現場的我、Molly跟Jessie都嚇了一大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