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照完了小蝌蚪的高層次超音波,約10點半,

我們先到長庚附近的Mos Burger悠閒吃早餐,

眼看時間還早,而且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臨時決定出去走走,

我提議中壢的綠風草原或是大溪的Tina廚房,

這2個地方都擁有不錯的餐點評價跟一大片可以讓小孩跑跳的草原,

我好久前就想約林老師帶笑牙去走走了,

但是早上匆忙出門,單眼相機跟推車都沒帶,因此決定先回家一趟,

順便上網查一下路線圖。

(Tina廚房左邊兩層樓的樓下是麵包坊,樓上提供套餐,

而餐廳則是右邊的一樓矮房,建築物的正對面跟右側都是一整片的草原)

 

最後我們決定到大溪的Tina廚房,因為比較近又順路,

不過看網路上的地圖有點複雜,因此我直接致電訂位順便詢問路線。

(沒想到大溪店Tina廚房生意這麼好,連平日都不一定可以訂到位耶!)

店家提供的路線為:

北二高下大溪交流道->左轉->直走員林路1段->走到底T字路口右轉

->下坡直走->平路直走->大溪Tina廚房就在300-500M處的左手邊

(他們所謂的下坡路段其實就在大街老街附近,可以沿老街指標尋找)

 

回到家收拾完東西,本來打算到Tina廚房吃中飯的,

但林老師臨時決定在家用餐,因此我們吃飽飯後才驅車前往。

 

板橋到大溪路程不遠,約40分鐘可以到達,我們在下午2點半到達Tina廚房,

不過因為剛吃完飯,所以我們選擇先購票進花園拍照、玩耍,等晚一點餓了再用餐。

(一人消費滿NT.50即可免費入園,花園門票成人NT.50,可抵用餐點消費)

(下午時光坐在戶外的小藍椅上曬太陽、喝咖啡,非常享受)

(草地上的躺椅讓人想偷偷在這打個小盹)

Tina廚房的主色調是地中海藍,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藍色的家具跟造景,

與薰衣草森林的紫色布置有異曲同工之妙。

(藍色風車是草原上最醒目的造景)

(這是用寶特瓶做成的小風車,笑牙開心的一直用手撥弄)

Tina廚房的草原分為2區,一區靠近戶外下午茶區,另一區則在餐廳後方,

(分別是建築物的正對面跟右側,兩區形成一個L型)

我們先在戶外區買了門票之後進入,趁著還有日光讓笑牙活動活動筋骨。

(笑牙最近最喜歡的裝可愛拍照Pose)

 

(厚厚!我要開始往前衝了,你們抓不到我了勒!)

(藍天白雲下的大肚照,這胎肚子大很多,人也胖很多)

(笑牙好奇的看著盆裡有甚麼東西,想也知道下一秒就打翻了)

(想要笑牙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跟後面的風車合照,真的很難)

(終於跟林老師有一張不是那麼掙扎的父子合照)

跑跳了一陣子,我跟林老師都有點累了,但笑牙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他最近迷上了障礙賽,喜歡爬的高高然後重重的摔下來,

最喜歡在床上利用棉被、枕頭玩這個遊戲,

所以當他發現草地上有個類似小水溝的凹槽時,興奮的一直爬上爬下,

他會從凹槽底部不平衡的走上來,然後俯衝而下,享受速度的快感,

好幾次剎車不及跌到了,他非但不害怕反而玩得更起勁,

讓我在一旁看的心驚膽顫。

(看著笑牙的背影,我常覺得:他怎麼忽然之間就長大了)

(笑牙在草地上發現了樹枝,好奇的把玩著)

(玩累了,休息一下吃根最愛的香蕉吧!)

接著,我們到另一區拍拍照,散完步之後就差不多要吃飯囉!

今天雖然是我33歲的生日,但一整天都在忙2個小不點,

早上是為了小蝌蚪照超音波,下午是為了帶笑牙出去玩,

當了媽媽之後,好像甚麼節日都沒有比自己的小孩重要,

這種甚麼都以小孩為優先的思考方式讓我突然之間領略:

「我真的是個歐巴桑了呀」!

(但是歐巴桑立志生完小孩之後還是要身穿迷你裙腳踏高跟鞋)

(草原往餐廳的小路上也有幾處藍白造景)

(還有盪鞦韆,不過笑牙似乎不太感興趣)

Tina廚房是點一份主餐,就附上暖胃健康茶、有機多穀物麵包+香草奶油醬、

開胃前菜、養生鍋煲、炒高麗菜、糙米飯、飲料及甜點,價位在NT.380-NT.500間。

 

一坐定位服務生馬上送上他們花園內自己栽種的香料(薄荷、香草、迷迭香...等)

可以搭配旁邊的茶包沖泡增加風味。

(在茶杯裡加入香料葉,喝起來除了有茶香還有淡淡的青草味)

(餐桌旁邊就是熱水器跟餐具,可以自己拿茶包泡茶,非常方便)

 

(有機多穀物麵包是他們手工製作的招牌,搭配香草奶油醬,超好吃的啦!

而且吃不夠還可以續點一次喔!我就多點了一次給笑牙自己拿著吃)

 

(開胃前菜:百香果青木瓜)

(炒高麗菜跟糙米飯,建議不要吃完整碗糙米飯,主餐會吃不下呀!)

(林老師一進門最好奇的養生鍋煲,本來以為要另外點,沒想到每桌都有一份,

其實就是蔬菜湯,天冷的時候最適合暖胃,但我吃太飽了,這湯沒喝到)

我跟林老師選擇不同雙拼主餐,這樣一次可以吃到4種口味的排餐主菜,

但是我們一致覺得酥皮雞腿最好吃,雞肉很嫩調味也很不錯,

再來是煎魚排,這次的魚是鱸魚,我剛開始看到紅紅的一堆醬料跟香料在上頭,

還以為是酸酸辣辣的泰式做法,這樣笑牙就不能吃了,

幸好吃了之後沒有辛辣的感覺,笑牙也捧場的吃了一大半。

而沙朗牛排則是過於有嚼勁,烹調的也太乾,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豬排料理的也太乾澀,肉咬起來老老硬硬的,一點也不優。

(沙朗牛排+酥皮雞腿  NT.490)

(檸檬豬排+香煎魚排  NT.450)

甜點的部分是由服務人員推著餐車到餐桌旁解說甜點內容,

這樣的服務很用心,也可以讓客人知道他們手工製作糕點的特色,

林老師不愛吃甜點,所以都由我選,我挑了巧克力跟柳橙鳳梨。

(服務人員解說完之後我們直接挑選,他會現切蛋糕)

(這款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像是布朗尼,綿密扎實而且不甜膩,

是我喜歡的甜點,可搭配旁邊的柳橙奶油)

 

(這款柳橙鳳梨蛋糕聞的到柳橙的香味,吃的到鳳梨果實,

但是太甜了,我吃了兩口就放棄)

(熱的鮮桔桂花釀茶)

(有機熱咖啡)

Tina廚房

慈湖店-桃園縣大溪鎮頭寮3-6號         (03)-387-7110

 大溪店-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 55號之 2    (03)-307-2939

月眉店-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23樓       (03)-388-0986

石門店-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三坑段650-1號    (03)-411-1010

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5861樓   (03)-422-2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