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做甚麼都要講求速度,

吃飯要快、煮菜要快、洗澡要快,連上個廁所都可以像一陣風。

生小孩之前,洗完澡的保養時間我可以慢條斯理的花上一小時,

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乳液/晚霜,擦試之後還要輕輕拍手按摩,

臉上搞完了,再來全身乳液、按摩,然後再擦上護手霜跟護腳霜。

 

現在洗頭、洗澡、洗臉10分鐘內一定要完成,

匆忙用毛巾包頭夾上鯊魚夾,連吹乾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趕緊塗了化妝水,還得用等待下個步驟的空檔調解兩兄弟的紛爭,

一下這個哭一下那個鬧,不是搶玩具就是推人打架,

常常等我處理完他們2個搗蛋鬼,也就忘了自己根本還沒完成保養工作。

 

為了縮減繁複的保養工作,我之前用了好幾瓶的歐X,

宣稱一瓶可解決7大肌膚問題,不用再瓶瓶罐罐塗這抹那,

麻煩的是這瓶還是得在化妝水後,所以我還是3天捕魚5天曬網。

 

沒想到,竟然可以有一瓶保養品是連化妝水都包含在內,

光是這項技術就讓我嘖嘖稱奇,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又懶時間又少的操勞媽媽。

 

艷陽高照,待在家裡不吹冷氣兩兄弟一定又熱的蹦蹦跳,

索性帶他們到附近的游泳池泡水消暑。

但是出門前他們倆總是趁我保養+化妝的時間搗蛋,

每次我終於準備好可以出門,就發現他兩又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或是在我打扮的期間爭吵推擠搶東西。

 

今天我特地縮短時間,利用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及BB霜,

5分鐘就完成了出門妝。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超級方便,

涵蓋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妝前夜5種功效,

保養工作一瓶就可以完成。

它是我最近的新寵,一瓶搞定,就算睏的要命或趕著出門,

我還是可以好好的做好保養工作。


海洋膠原水凝露取自天然成分的凝膠,

包含了海洋性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

還有抑制美拉寧黑色素合成酵素的維他命C誘導體,

以及類似胎盤素的植物混合濃縮精華、促進細胞活化的海藻濃縮精華。

 
(塗抹在手上非常滋潤的觸感)

 
(洗完臉化妝水都不用上就可以直接上海洋膠原水凝露)


(上完之後全臉呈現水噹噹的滋潤感,保水度很夠) 


(因為要出門玩水,直接上SPF 50PA+++的蘭蔻BB霜)
 

(上完BB霜補點蜜粉,畫上眼線)

 
(紮個馬尾,就可以出門了。5分鐘內完成!)

 
(連保養化妝的5分鐘,小胖虎當可以搬一堆玩具到我旁邊)

 
(笑牙則是把他的小廚師食材都搬到我的梳妝台上)

對向我這種一心得要好幾用,每天被雜事搞得心煩意亂的全職媽媽來說,

能夠在最短時間,用最方便的程序跟方式完成的工具,

我一定給他5顆星。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集所有保養品的優點於一身,

白天使用有很好的妝前效果,保濕保水讓妝服貼,

晚上我會刻意多擦一點,當成保濕面膜使用,隔天起床皮膚水嫩Q彈,

非常推薦給像我這樣沒心思跟時間好好保養的多工媽媽。

 

Dr.ci:Labo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相關產品資訊:
http://www.ci-la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