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一直都明白自己找不到合適對象的原因。



如果遇到這人的第一眼,

我的心沒有不由自主的蹦了一下,

那接下來的我就會丑角上身,

打圓場、活絡氣氛,

使出耍寶的本領讓全場笑聲不斷,

但也因這樣的瘋癲嚇跑了原先對我有意的人。



但若是遇到有感覺的人,

那可更糟糕了,

當時的我一定彆扭到不行,

說話怪、表情怪、動作怪、反應怪,

不僅自己讓這樣的不自在搞的心煩,

連在場的人都可以感受到僵冷的氣氛,

而對方更能輕易的讀出我的心意。



誰會想要跟這樣的人有進一步的認識?



當然,最後的我,還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